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传来三个好消息!终于吃下定心丸,对不起!让美国失望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8 13:11

摘要:目前,疫情在全球都受到重视,中国疫情以后,受到了多国帮助。近日,日本和韩国的疫情持续爆发,坏事一桩接这一桩。在这情况下,中国传来好消息!

|全国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降至个位数

【中油网】讯:对于近日疫情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指出,湖北近日新增病例大幅下降,,希望疫情的走势能像预测那样继续下降。

编辑搜图

中油网了解到24日0-24时,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海南、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新增确诊病例为0。24日8时-25日8时,陕西新增确诊病例为0;23日20时-24日20时,甘肃新增确诊病例为0;24日7时-25日7时,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为0。

此外,全国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降至个位数,湖北累计治愈出院人数突破10000例等等。

编辑搜图

随着疫情情况好转,钟南山院士透露,有一个新的试剂盒,可在患者感染的第七天或者发病的第三天就能检测出来,“特别是对湖北的病人来说,能很快地鉴别病人,帮助我们快速区分正常人和病人。

|钟南山称,四月底将基本控制疫情!

疫情面前,敢于说真话、说实话,冲锋在战疫第一线的钟南山院士俨然已成为民众心中的一盏明灯。

编辑搜图

2月27日上午,钟南山院士参加疫情防控专场新闻会,钟南山院在会上表示,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后,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接近2月底。到2月15日,数字果然下来了。我们更接近国外权威的预测值。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

钟南山的话让我们吃下了“定心丸”。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际疫情蔓延之下,钟南山院士介绍,病毒很快蔓延到其他国家,应该参考中国,早发现早隔离。

编辑搜图

|美国失望了!迎来第三个好消息

如上述所说,疫情情况多灾多难。2020年几乎坏消息接连不断,新冠病毒的爆发,美国流感,东非蝗灾,巴基斯坦遭不明毒气侵袭等等。

好在国内疫情正在明显向好,同时迎来了第三个好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用一箭四星方式,成功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发射升空,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中国航空新科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这三个消息,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又看到了许多希望。而美国却在我们疫情的时候多次打击。

据悉,在中国疫情初期的时候,美国媒体称,中国措施过度,暗示“没必要”,随后,国际组织对我国措施进行高度赞赏。

编辑搜图

接着,美国媒体借着中国疫情,发表一篇“中国是亚洲真正的病夫”文章引起热议,在中国困难的时候,趁人之危,引起外交部关注,要求其媒体道歉。

最后,美国三位官员,利用疫情,在公开场合利用中国疫情抹黑中国。

这些种种行为,引起公愤。近日,中国好消息慢慢多了起来,不好意思,让美国失望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