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任正非没有吹牛!谷歌慌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7 21:37
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任正非没有吹牛!谷歌慌了! 谷歌慌了,申请恢复与华为合作!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 摘要: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5G出货量占全球市场份额37%,为世界第一! 甚至在华为逐渐强大之下,美国的供应商已经开始着急了。

|任正非没有吹牛

【中油网】讯:据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2019年全球5G出货量高达190万台,其中,中国产手机产商成绩瞩目。 数据显示,2019年华为5G出货量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37%,为世界第一。第二名是三星,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36%;第三名是Vivo,占市场份额10.7%。

值得注意的是,发行该报告的机构总监表示,华为最好卖的5G机型包括Mate 20 X 5G和Mate 30 Pro 5G,几乎所有的华为5G智能手机都在中国出货。换句话说,在与美国市场脱钩后,华为依然是“世界第一”。

要知道,美国在去年5月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美国企业向华为供货。这也代表着华为失去了美国市场。 而之后华为创始人依旧对华为充满信心,他说:“没有美国市场,华为也是世界第一。”如今的数据正好印证了任正非的话,他没有吹牛。 另外,最近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2019年华为的年收入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18%。

|谷歌慌了

在美国将华为加入黑名单后,华为意识到,不能过于依赖美国企业供货。所以2019年8月,华为正式对外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随后又开始大幅迭代更新HMS Core,争取构建专属于华为的HMS(华为移动服务)全球生态。 但随着HMS的亮相,谷歌面临着危机,一旦华为获得成功,很有可能对谷歌造成严重影响,并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效仿。

所以近日有报道称,谷歌已经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请,希望继续与华为合作,提供GMS(谷歌服务)套件。

消息称,Android和Google Play副总裁萨米尔·萨玛特(Sameer Samat)表示,谷歌已向美国政府申请恢复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在此之前,微软已经恢复了与华为的合作,华为可以继续在笔记本等产品使用Windows系统和其他Microsoft服务。 如果谷歌恢复了与华为的合作,意味着谷歌服务可以在华为手机上继续使用,这可以让谷歌的GMS免受于华为的HMS影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