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遭殃”了!爆发流感后,疫情传染也成难题!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6 13:44

摘要:大家都知道,中国为了防抗疫情正在努力奋战,多个国家和组织向中国送去关怀。唯独美国接着中国疫情,多次散发谣言。

|美国爆发流感,导致上万人死亡

【中油网】讯:据悉,中国对抗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发表一篇“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文章,随后,美国三位官员,分别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埃斯珀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公开场合借着疫情“抹黑”中国。

编辑搜图美国的种种举动,在中国抗疫期间引起公愤。而在美国遇到困难时候,中国从未“落井下石”。

媒体报道,目前,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已有1.2万人死亡,多达48个州受到不同程度的感染。

编辑搜图

就此,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9日以来,美国流感的感染人数没有得到控制。

中油网了解到,美国的这次流感可以说是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流感。有分析表示,导致美国流感死亡人数的一个原因是,美国没找出合适的疫苗。

|流感问题还没解决,疫情有来了……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如上述所说,美国流感还在进行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也开始了。

媒体报道,目前美国共确诊3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包括14名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撤回的美国公民。

对此,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表示,美国已处于新冠疫情全国大流行的边缘。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也许是不知道疫情的严重性,美国一直依赖着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预留的1.05亿美元来应对疫情。对此,特朗普表示”疫情是全世界发生的大事件,但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完全有能力控制病毒的发展……“

编辑搜图

看得出来,特朗普很有信心,可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似乎不这么认为。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正在要求获得更多资金,防止疫情扩散。

另外,美国疾控中心免疫与呼吸道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索尼耶25日警告称,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不可避免。“预计美国将出现社区传播”,“可怕的是不知道它到底何时会发生以及有多少美国人将会感染”。

他还表示,“从上周的数据及其他国家的扩散来看,我们的担忧增加了,社区传播的可能性也加大了”。

所以说,美国要面临的不止是流感,还有疫情。国防部已经宣布美国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