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疫情爆发时,美国流感也导致上万人死亡!轮到美国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5 18:01

摘要: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之时,受到各个国家和各个国际组织的关注。与此同时,中国受到了多国的暖心问候,唯独美国做出的反应截然不同……

|中国抗疫期间,美国“落井下石”

【中油网】讯:中国疫情初期时,美国专家称,中国的反应过激,反而会起慌乱。不久后,国际组织对中国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

编辑搜图

据悉,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的文章,文中有大量肆意诋毁中国,有意挑战中国人民的底线。在中国遇到困境的关键时刻,作为第一强国的美国不但不不帮助,反而蓄意抹黑中国。

对此,外交部耿爽发出警告,要求该美国媒体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要求公开道歉。随后,写该篇文章的作者推卸责任,表示,写文章的和取标题的不是一个人,应当去找去标题的人。

编辑搜图

此外,中国站在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时,美国三位官员在公开场合,对中国发起了言论攻击,他们的举动毫无证据且荒唐,这三位官员分别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国防部长埃斯珀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这些种种举动,让我们再一次认清了美国的面目,不管何时何地,他们只会不顾事实,让中国难堪而已,这样落井下石的举动,非常“美国”。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美国流感导致上万人死亡……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公告称,2019年9月29日以来,美国流感的感染人数没有得到控制。

目前为止,美国至少有2200万人感染,其中有21万人需要住院治疗,已有1.2万人死亡,多达48个州受到不同程度的感染。据悉,这次美国的流感可以说是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流感。

编辑搜

有分析称,导致美国流感死亡人数的一个原因是,美国没找出合适的疫苗,而接种疫苗是预防流感及其导致的严重并发症的最佳方法。

另一方面,上述所说,美国媒体发布“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言语,对此,华春莹曾反驳该文章作者,“美国流感导致1.2万人死亡,又作何评价?”

编辑搜图

从上面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其实美国自身也在危险之中,本应该对中国感同身受,但在中国发生疫情的时候,做出相反举动,有违国际社会人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