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叫停4国禽肉!俄5000吨禽肉运华,关键时刻,中俄增强团结!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5 15:56

摘要:中国叫停4国禽肉!俄5000吨禽肉运华,关键时刻,中俄增强团结!

|中国叫停4国禽肉进口,俄罗斯5000吨禽肉运往中国

【中油网】讯:近日,据媒体报道,中国因为产品质量等相关原因,将暂停从德国、乌克兰、匈牙利以及斯洛文尼亚4国进口禽肉及禽肉产品。

此前,我国猪肉、牛肉等肉类价格都大幅上涨,商务部为了令价格下降,大量进口肉类,与此同时,多国都向中国市场伸出了橄榄枝。

编辑搜图

如今因为质量和其他相关原因,进入不了中国市场。毫无疑问,对于这4个供应国来说,该消息是一大打击。

此外,在中国市场庞大需求下,各个肉类供应国获益不少。德国农业部部长去年更是亲自来华,表示希望扩大德国肉类产品的对华供应量,而乌克兰也在去年拿下了我国价值100亿美元的潜在合作清单,涵盖农业等多个方面。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显然,中国市场十分抢手。而在叫停部分欧洲禽肉产品的时候,我国也向其他国家打开市场。去年6月,俄罗斯第一批5000吨冷冻禽肉产品运抵中国。目前为止,俄罗斯有31家企业获准对华出口禽肉产品。另外,中俄还正在制定可对华出口牛肉的俄企名单。

|关键时刻,中俄更加团结互信

编辑搜图

众所周知,近期中国正发生疫情,得到了多国的关怀和援助,特别是俄罗斯,多次表态,向中国给予帮助。就此,中国驻俄大使张汉晖24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俄团结互信将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进一步增强。

当天,张汉晖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他称,除湖北省以外的确诊病例连续21天下降,有3省连续18天没有新增病例,全国治愈出院病例超2473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大大超过新增确诊病例。

编辑搜图

张汉晖表示,中方始终以高度负责任、公开、透明的态度,与国际机构和各国共享疫情信息,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评价,有170多个国家领导人和40多个国际组织负责人向中方表示坚定支持。

普京总统更是5次公开表示对中国的坚定支持,用专机向中方运送援助物资,录制支持中国的视频,这些都体现了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

编辑搜图

在疫情关键时刻,张汉晖表示,俄罗斯派遣专家团队赴华联合研制抗病毒药物和疫苗,取得初步进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