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疫情紧急时刻,中国终于传来好消息!让美国失望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5 14:17

摘要:近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该疫情也蔓延到了很多国家,在这紧要的时刻里,中国传来了好消息……

|钟南山宣布好消息!

【中油网】讯: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通过网络跟驰援荆州的广东医疗队远程会诊,指导救治工作。

他指出,湖北23日的新增病例600多个,绝对数值下降了,希望疫情的走势能像预测那样继续下降。

编辑搜图

他还透露,有一个新的试剂盒,可以在患者感染的第七天或者发病的第三天就能检测出来,它是来自广东的“万孚”钟南山认为这对于进一步的确诊会很有帮助。“特别是对湖北的病人来说,能很快地鉴别病人,帮助我们快速区分正常人和病人。

此外,据中油网了解到24日0-24时,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河南、湖南、海南、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含兵团)新增确诊病例为0。

编辑搜图

24日8时-25日8时,陕西新增确诊病例为0;23日20时-24日20时,甘肃新增确诊病例为0;24日7时-25日7时,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为0。

可以看到,关于疫情的消息慢慢增多。比如全国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病例已降至个位数,湖北累计治愈出院人数突破10000例等等。

编辑搜图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美国两位官员在公开场合利用中国疫情抹黑中国。此外,美国媒体在中国疫情紧急时刻,乘人之危发表不当言语,在发表的文章中称“亚洲真正的病夫是中国”,由此引起公愤。

就此,中国接连传来好消息,不好意思,让美国失望了,中国过得很好。

|中国迎来另一个好消息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如上述所说,中国疫情的发生确实受到了很多打击。2020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自年初以来,国际上的坏消息几乎是接连不断,新冠病毒的爆发,美国流感,东非蝗灾,巴基斯坦遭不明毒气侵袭等等。

好在国内疫情正在明显向好,多个好消息在近日接连不断。就此,中国迎来了第二个好消息。

编辑搜图

据媒体报道,2月20日5时0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用一箭四星方式,成功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发射升空,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中国航空新科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这也告诉我们,即使我们在困境中,也不会忘记前行的计划,抗疫科研两不误,这无疑是太令人振奋的消息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