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大快人心!对美国媒体举动警告后,中国终于行动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4 16:57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发生疫情受到了全球的关注,很快中国就出台了一系列措施,防止疫情向境外蔓延,就此很多组织都对中国该举动表示赞赏,同时有很多国家都向中国物资,表示关心和慰问。

这些暖暖的举动让人倍感温暖,但是美国却截然不同。

|美国做错误举动,中国外交部警告

【中油网】讯:近日,美国媒体发布一篇文章,引起了全球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公愤。

编辑搜图
图片模糊,建议替换或删除×

据悉,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发表了一篇“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的文章,文中有大量肆意诋毁中国,有意挑战中国人民的底线。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发出警告,要求该美国媒体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要求公开道歉,外交部华春莹也点名写这篇文章的作者 “应对其傲慢、偏见与无知感到羞愧”。

编辑搜图

这两位外交部的发言人都做出表态,显然可以看出是真的生气了,如果美国不给出一个交代,恐怕这件事没那么轻松。就此,中方严肃敦促《华尔街日报》回应中方的要求,中方保留对该报进一步采取措施的权利。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篇文章的作者将责任推卸到取标题的人,他表示文章是他写的,但标题不少他取得,这种敢做不敢当的行为非常“美国”。这些都可以看出,在中国面临困境的时候,美国的态度过分行为没有大国风范。

编辑搜图

中油网了解到,更过分的是,美国两位官员在一次大会上还针对疫情,还抹黑中国……

|出来混的总要还,中国出手

如上述所说,华尔街的恶劣行为没有得到应该有的惩罚,到也没有道歉的举动,未查处相关责任人。

编辑搜图

据悉,该事件得到中方的严正交涉后,《华尔街日报》有关负责人近日致信中国有关部门,还在为此事辩解,毫无道歉之意。而针对《华尔街日报》拒绝道歉行为,中方的进一步行动来了。

媒体报道,近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对于发表种族歧视言论、恶意抹黑攻击中国的媒体,中国人民不欢迎!鉴此,中方决定从即日起,吊销《华尔街日报》三名驻京记者的记者证。

就此,该事情得到了大家的泄愤。实际上,不管是什么分析和评论,至少不要以幸灾乐祸的口吻讨论疫情。

而《华尔街日报》在国际上有影响的报纸,这种危险行为,对哪个国家都没有好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