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又出手!特朗普拒签俄罗斯,还要求俄罗斯劝中国加入这一协议……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21 16:22

摘要:关于特朗普拒签一事,大家都屡见不鲜了。一次次的拒签,使多国忍无可忍。近日,特朗普又做出一个举动……

|特朗普拒签俄罗斯

【中油网】讯:据悉,特朗普经常用各种方式拒绝向对自己不利的国家发放签证。现在美国故伎重施。美国这次拒签了俄罗斯,该行为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后果。

要知道,俄罗斯是本次召开的会议的重要成员,特朗普的举动让联合国会议推迟10天。

关于特朗普拒签的举动和,俄罗斯与联合国东道国关系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会议上提出解决签证的报告。

对此,俄外交部发言人称联合国秘书长无视《联合国中央机构位置协定》的规定,并违反。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伊朗外长扎里夫参加联合国安理会,也被特朗普阻止。此举引起了多国不满。

可见,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理亏的美国不会让他国在联合国发出对美国不利的声音。

|疫情之际,俄罗斯向中国提供重要帮助

另一方面,中国发生疫情,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国家的暖心和支持,其中俄罗斯的支持更是低调。

我们都知道,俄罗斯和我们关系很好,不管在哪方面都有密切合作。近年来,中俄越走越近、越走越亲、越走越深。中油网了解到,自2月1日至今,俄罗斯三次给中国送来援助物资。

据悉,2月1日,俄罗斯SPB电视集团捐赠的5万只医用口罩运抵成都,俄罗斯方面表示,此举旨在支持中国媒体同行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月5日,俄罗斯一架伊尔-76运输机飞抵武汉,机上装满了物资,还有5位俄罗斯防疫专家同中国专家共同研制疫苗,帮助中国抗击疫情。

2月8日,俄罗斯援助我们中国的抗疫物资抵达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国际机场并被装至专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国际活动司司长表示,这批物资体积为190立方米。

看得出来,中俄的关系不是一般的深厚,美国或许就是利用这一点,用签证向俄罗斯施压,劝说中国参加这一协议……

|美国施压俄罗斯劝中国加入这一协议……

媒体报道,美俄裁军协议即将到期之际,美国告知俄罗斯将不再续约。但是顾及到国际舆论压力,美方提出由俄罗斯劝说我国加入其中,但遭到俄罗斯方面拒绝。

不难看出,美国拒发俄代表签证的居心,的目的并不是给俄罗斯施压,劝说我国加入其核裁军协议中来。

不得不说,特朗普上任以来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美国的利益,也很难看出特朗普的心思,除了施压和变脸还有什么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