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的重要时刻,美国军机闯台海,言行令人发指……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19 16:19

摘要:大家都知道,中国正在爆发疫情,全国一条心对抗的时候,美国做出之外举动,言行令人发指,除此之外,美国还……

|中国的重要时刻,美军机闯台海

【中油网】讯:众所周知,台湾是我国固有领土。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之际,部分“台独分子”猖獗,总是妄图掀起两岸对抗情绪。

需要强调的是,蔡英文副手赖清德访问美国,并与美国议员会面,此事引发一系列反应,而美国更是派出军机在台湾周边飞行。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飞行路线显示,两架隶属于美国空军的MC-130J特种作战飞机从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飞越台湾海峡上空,之后去向不明。

此外,有两架B-52H轰炸机当天沿台湾东部空域自北向南飞行。对此,台防务部门官员非但部谴责,还称“期间并无异常情况。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中油网了解到,美国军机同一天在台湾执行巡航任务,是十分罕见兵力配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美国在给“台独”分子撑腰打气。

对于美国的种种行为,国防部发言人吴谦表示,中国被欺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另一方面,美国还取消中国的……

|美国取消中国优惠待遇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当先中国正面临危机的时候,许多国家都伸出援手。美国作为第一强国,不帮助还做出过分举动。

近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取消25个经济体的WTO发展中国家优惠待遇,其中就有中国和中国香港。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据媒体报道,这样的举动减少了美国对其他国家的出口补贴。

可是据WTO规定,发展中国家可享有特殊与差别待遇,比如,在各项产品关税的降税速度及幅度上都低于发达国家。

如今,美国却停止对中国的优惠待遇行为,也就是说中国在贸易中可能不再适用“特殊和差别待遇”。

另外根据USTR发布的公告,还有23个经济体被取消了优惠待遇实际上。这也无法否认美国对中国的发展存疑,毕竟经过美国的种种言行,都可以看出美国真实的在阻止中国发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