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停止撒野!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中国态度鲜明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2-19 15:41

摘要:停止撒野!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中国态度鲜明

|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撒野

【中油网】讯:近日,中国正为抗击疫情奋战,可是总是有一些人不安分。岛内“台独”分子却不断挑衅,蔡英文副手赖清德更是窜访美国,意图借美国来对抗大陆。

据飞行路线显示,美国两架军机从日本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飞越台湾海峡上空,之后去向不明。据了解,该军机按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要求进行改装,专门用于执行隐蔽,空降突击等特种作战任务,还可以为直升机和倾转旋翼机提供支援。停止撒野!特殊时期,美国军机逼近台湾!中国态度鲜明。

这次,美国这架飞机飞往台海,明显居心不良,此行为威胁到地域,逼近红线。值得一提的是,十天前,一家军机还进入了南海飞向台湾海峡。

|中国国防部态度鲜明

就此,国防部发言人吴谦曾明确表示,欺凌中国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他称:“若有人搞‘台独’就是死路一条,中国一点也不能少。”

要知道,《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中写的很清楚: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如果有人要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将不惜一切代价,坚决予以挫败,捍卫国家统一。

美国的恶劣言行让人愤怒,中国做的所有事都合理合法,反倒美国次次在底线试探,不得容忍。

|美国欲对中国断供发电机

另一方面,美国还做出意外举动。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因担心被逆向研发,正在考虑对中国取消LEAP—1C发动机的许可。

中油网了解到,LEAP发动机是一款美国CFM国际公司所研发的大涵道比涡扇发动机。而我们国产客机C919在21世纪新研制的单通道客机,为了更努力研造,选择了LEAP发动机,若美国要断供,中国也可以引进其他发动机。

其实,美国的举动也很明显,若真担心逆向研发而断供,只能说明美国一些高官对航空业难度不太了解。所以,真正担心的是中国C919客机发展太快。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