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有自知之明,杨泽安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稳赢?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2-12 22:58
有自知之明,杨泽安宣布退出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稳赢? 美华裔参选人杨泽安将无缘2020年美国大选!为何突然改变主意? 摘要:此前信心满满的华裔参选人杨泽安突然宣布退出竞选,为何改变主意?特朗普稳赢?

|杨泽安退出!

【中油网】讯:杨泽安是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裔,他曾表示,美国政治家的目标不应该是拯救那些被自动化所取代的工作岗位,而是让美国人生活得更好。所以他承诺,如果当选总统,他将发起“自由红利”计划,即每个成年美国人每月将得到1000美元。没有任何附加条件,以保证他们的生活稳定。

为了竞选,他四处奔走进行演讲,为自己拉票。但如今,杨泽安意识到自己的胜算并不大。

2月11日晚,杨泽安宣布退出美国总统竞选。他表示,这个决定并不是轻率做出的,他原本打算坚持到11月,但他“被说服了”。 “虽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你们知道,我数学很好,从今晚的数据来看,很明显我们不会赢得这场竞选……我不是那种赢不了竞选还一味接受捐款和支持的人。因此,今晚我宣布,我将暂停总统竞选活动。” 杨泽安所说的“数据”指的是爱荷华州的初选数据,他的得票率仅为1%。

|特朗普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其实对于特朗普来说,杨泽安也算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这下特朗普又少了一个对手。 不过,特朗普的情况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月初,特朗普的弹劾案被否决,特朗普最后被判无罪,这表明他还有机会争取连任。但据美媒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只有大约33.3%的人认可这一结果。

报道称,美国民调机构就“上周参议院宣布特朗普总统受到的两项弹劾条款不成立,你对此怎么看?”进行调查,有33%的受访者表示强烈反对这一结果,并且表态支持罢免特朗普;近11%的受访者表示反对,支持罢免;大约14%的受访者表示既不反对也不认可;大约11%的搜房在表示认可,支持特朗普无罪。

|稳赢?

当然了,特朗普也还是有好消息的。 此前,特朗普在爱荷华州的初选取得胜利。并且在新罕布什尔州于2月11日举行的民主共和两党的总统初选中,特朗普依然胜出。

根据票站民调结果,共和党方面,特朗普在两成选区的得票率达86.6%,大幅抛弃对手马萨诸塞州前州长维尔德所得的8.2%得票率。民主党方面,根据12%选区结果,参议员桑德斯以26%的得票率暂时领先。

可以看出,桑德斯的得票率远远落后于特朗普。 所以目前来看,特朗普稳赢不敢说,但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