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被判无罪,特朗普保住了总统宝座!支持率创新高,连任稳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2-06 11:07

被判无罪,特朗普保住了总统宝座!支持率创新高,连任稳了? 特朗普赢了!弹劾案尘埃落定,川普有希望连任了? 摘要:总统弹劾案出结果了,特朗普保住了他的总统位置。如今支持率创出新高,连任稳了?

|被判无罪!

【中油网】讯:2月5日,美国总统弹劾案在参议院迎来重要时刻。当天下午,参议院以52票“无罪”对48票“有罪”何53票“无罪”对47票“有罪”,先后否决了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两项弹劾条款,特朗普被判无罪。 实际上这种结果在意料之中,因为参议院需要至少三分之二议员赞成弹劾案,才能给特朗普定罪。但参议院的大多数席位是由共和党掌握的,共和党是不可能给特朗普定罪的。 由此,特朗普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三位被弹劾最后无罪的总统。

此前,美国前总统约翰逊因为违反了《官吏任期法案》遭到众议院弹劾,但最后参议院以一票之差否决了弹劾案;1998年,克林顿因为负面新闻遭到弹劾,最后还是被参议院否决了。 弹劾案结果出来后,特朗普发推特称,将在白宫发表公开声明,讨论针对这场“弹劾骗局”取得的胜利。 |支持率创新高

不仅如此,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在上升。 自特朗普上台后,他的赞成率普遍在百分之四十几周围徘徊。过去三个月,他的支持率平均为43%。 而在参议院对特朗普弹劾案做出最后审判之际,美国民调公司盖洛普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达到了49%,这是他最好的成绩。 此外,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于近日在爱荷华州正式拉开序幕。毫无疑问,共和党方面,特朗普赢得了胜利。 在2月3日的共和党初选中,特朗普赢得了31398票,高达97%。“今晚在爱荷华州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胜利。谢谢!”特朗普说。 |连任稳了?

距离美国大选还有8个月,特朗普能否继续成为美国总统还不好说,毕竟在经济方面,他的表现并不理想。 据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2019年美国GDP增速为2.3%,低于2018年的2.9%以及2017年的2.4%。并且低于特朗普政府对2017年税改后经济增速的预测。 特朗普此前称,税改带来的刺激作用将推动美国GDP实现3%的增长,但这一目标一直没有实现。

同时,国际组织对美国经济的预测也不乐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1月份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中预测,美国经济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增长2.3%和2%,到了2021年,将进一步下降到1.7%。 此外,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和道富银行的最新研究显示,在未来6个月,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达70%。 所以,特朗普能否连任,还很难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