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民调:拜登前进一步,半数民众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连任无望?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1-22 20:13
美民调:拜登前进一步,半数民众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连任无望? 经济增长不如预期,美国半数民众将不会给特朗普投票!连任无望? 摘要: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不如预期。而根据美国民调,一方面有一半美国民众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另一方面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又前进了一步。 特朗普将无缘连任?

|美国经济不如预期

【中油网】讯:特朗普曾在当选美国总统时承诺,要让美国GDP增速达到3%。2018年美国经济增速录得2.9%,这让特朗普兴奋不已。但是,并没有达到预期的3%。 再加上特朗普挑起的贸易问题,让美国经济增长更加缓慢,全球经济也遭到拖累。

据联合国公布的数据,2019年全球经济仅增长2.3%,是10年来的最低增速。

至于2019年美国的经济增速会是多少,有调查显示,逾60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2019年的GDP增速将跌到2.2%;2020年将进一步放缓至1.7%;而2021年增幅则为1.9%。 惠誉机构也曾预测,2019年和2020年美国的GDP增速将分别为2.3%及1.7%。 显然,特朗普并没有兑现其承诺,反而让美国经济更糟糕。

|竞争对手更进一步

另一方面,特朗普的竞争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情况越来越好。 来自举行首次总统提名竞选的两个州——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民主党阵营中处于领先地位。 蒙茅斯大学对爱荷华州选民的民调显示,拜登的得票率为24%,比伯尼·桑德斯高6个百分点。富兰克林皮尔斯大学对新罕布什尔州选民的调查显示,拜登在该州的支持率为26%,比桑德斯高出4个百分点。 要知道,在过去的民调中,拜登在这两个州都表现不佳。 分析称,拜登有望提前成为2020年民主党总统提名人。

|一半选民不打算给特朗普投票?

另外,虽然在对伊朗采取措施后,特朗普的支持率一度达到自2017年2月以来的最高点——45.2%,但还是有很多美国民众不同意特朗普的做法。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16日报道,援引拉斯穆森报道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有超过半数民众表态称,将不会投票给特朗普。

其中,有51%的人不愿意给特朗普投票,只有44%人表示愿意支持特朗普。

对此有美国专家分析认为,在2018年共和党输掉众议院的选举之后,特朗普面临着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这在很多问题上极大程度地对特朗普进行了牵制。 例如弹劾问题,特朗普正面临着众议院的弹劾调查。 诸多不利因素,特朗普将无缘美国总统连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