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总财富达443亿美元,但马云已不再是中国首富!被他人取代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1-22 20:08
总财富达443亿美元,但马云已不再是中国首富!被他人取代 马化腾超过马云成中国首富,马云总财富443亿,马化腾呢? 摘要:马云曾多次超越许家印,王健林等富豪,成为中国首富。但最新数据显示,虽然马云总资产达443亿美元,但中国首富的位置已经被他人取代。

|马云不再是中国首富

【中油网】讯:在大家的印象中,中国首富的位置一直都是马云在坐,当时他拥有393亿美元的财富。毕竟马云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推出了淘宝、支付宝、蚂蚁森林,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况且,自从阿里巴巴在中国香港上市以后,阿里的市值也是一路暴涨,这让马云的身价上涨了不少。

但如今,马云已经不再是中国首富了。

根据最近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马云的个人身价上涨了350亿,总财富已经达到443亿美元,相当于3050亿元。但只屈居中国第二。 排在第一的是腾讯公司的创始人——马化腾。

|马化腾总财富多少?

榜单显示,随着腾讯各方面业务的不断发展,马化腾目前拥有449亿美元财富,相当于3081亿元。虽然只是微弱的优势,但毫无疑问,他重新成为了中国首富。

而世界首富是美国亚马逊创始人,他的财富总额为1167亿美元,是马化腾的两倍多。以马化腾现在的财富,在世界财富榜里,排在第十九名。

排在马化腾前面的十八个富豪中,有十三个来自美国,两个来自法国,剩下三个分别是墨西哥人、西班牙人和印度人。 也就是说马化腾的财富在美国排在第十四位,并且有一个印度人排在马化腾前面。

|未来世界首富可能来自中国?

不管是马云还是马化腾,都是中国很有代表性的企业家。 中国电商发展的时间并不久,但是已经是世界领先了。而微信也已经拥有了超过十亿的用户,不少外国人都在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这也足以看到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迅速崛起,也展现了未来的众多可能性和重大的影响力。 毫无疑问,此次马云和马化腾的财富总额都有大幅度的增长。 或许就像比尔盖茨所说的一样,未来的世界首富,确实可能来自中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