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排在第几?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1-16 17:05

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排在第几?

最新排名:美国为世界最强国,第二是俄罗斯,第三呢?

摘要:1月15日,美国杂志公布了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其中美国是第一名,俄罗斯是第二名,中国又是第几名?

|世界强国排名

【中油网】讯:据报道,美国杂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1月15日发布了2019年世界强国排名。

其中,虽然美国债务已经将近25万亿美元,赤字超过1万亿美元,但该国的实力还是很强,在榜单中排名第一。无论经济还是军事,美国都位居榜首。

第二名是俄罗斯。

这就让有的人不满了,毕竟中国这几年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必须承认,论武器,咱们还玩不过俄罗斯。肃然中国在航母领域达发展超过了俄罗斯,但就整体的军事实力来说,咱们还是要进一步巩固发展的。

接下来第三名就是中国了。

虽然武器方面稍逊俄罗斯,但经济方面,中国还是很有实力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的GDP为13.6万亿美元,仅次于美国,排在世界第二。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大力发展国防体系。

另外榜单中第四至第十名分别是:德国,英国,法国,日本,以色列,沙特,印度。

|最佳国家/地区排名

此外,《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还根据世界影响力、旅游业的发展、创新、社会服务、文化、经济增长、商业开放程度、人民的总体生活水平和历史遗产这九个方面,评估了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发展程度。就此得出了2019年最佳国家/地区排名。

其中,瑞士位居第一,加拿大升至第二位,日本排名前三(2018年排第二)。

排名较低的国家/地区为阿曼、塞尔维亚和黎巴嫩。

中国位居15名,俄罗斯为23名,美国排名第7。

该名单还包括了爱沙尼亚(第55名)、立陶宛(第59名)、拉脱维亚(第62名)、哈萨克斯坦(第66名)、乌克兰(第68名)、白俄罗斯(第70名)等。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9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