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提出一项提案,联合国表决通过!中俄联手也无力回天……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1-15 16:16

美国提出一项提案,联合国表决通过!中俄联手也无力回天……

无力回天!联合国通过美国决案!中俄极力反对……

摘要:联合国成立是为了世界的和平,解决各国的矛盾,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都有一票否决的权力。联合国近日通过了美国一决议……

|美国提出一项提案,表决通过

【中油网】讯:联合国是一个和平的组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出 现 战 争,联合国将会进行相关会议。近日,就叙利亚的事,联合国进行一表决,内容是延长对叙利亚跨境人道主义的救助。

据悉,该份草案是由美国、德国、土耳其等等北约国家提出,在这场联大安理会中,中国和俄罗斯极力反对,投出反对票。投票结果是13比2,中俄同时出手也无力回天。

这时也许有人会有疑问,叙利亚经历这么多年战争,为何反对人道主义的救助,这不是一件好事吗?为何中俄要一起反对?

|为何中俄这么做?

其实,中俄并不是反对难民的救助,而是为了叙利亚的安全。要知道,以特朗普的性格,在国际上的各种事上刁钻、蛮横,他真的会那么好心吗?多年来,美国在各地挑 起 战 争 ,将多国人民的处境深陷水深火热之中。

事实上,美国希望通过这项决议,将武装力量和救援力量一同进入叙利亚境内。简单来说,西方国家表面上做“假好人”救援叙利亚难民,实际上是为了自己的战略利益,破坏叙利亚的统一。

媒体报道,2019年,12月19日开始,俄叙联军打击叙利亚西北部叛军,这场行动中俄罗斯与叙利亚联手给叛军造成了严重的伤害,与此同时,土耳其调集了500多名叙利亚国民军、武器装备来帮助叛军,现在局势明朗了。

这时,美却延长跨境救援,这一做法在中俄看来,西方国家想阻止叙利亚的和平进程。

|中国救助叙利亚

此外,可以在联大安理会的投票看出,赞成的都是美国盟友。显然,他们的意图都一样,即便中俄联手反对,也已经是无力回天。就此,美国的“阴谋”也得逞了。

需要强调的是,我国对于需要帮助的国家很是负责,在叙利亚难民饥寒交迫之时,中国捐赠了一千多吨的大米,来支持叙利亚。

虽然叙利亚的内战接近尾声,但此前,西方国家还提交过一份草案,要求停止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这是在给叙利亚叛军以及武装分子提供喘息的机会,西方国家一步步的接近,简直不人道。

叙利亚在俄叙联军的帮助下,终有一天会实现统一,拥有自己的主权。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在该决议中,中俄的反对没能挽回,这不代表中国并非不受“宠爱”,前不久联合国就增加了中国发展的特权,这些特权此前是美国享用。

不光如此,中俄联手草案,制定一份打击通信技术犯罪的行为,目的是为了防止特朗普对其他国家主机进行攻击,此案也得到联合国通过。显然,中国在国际中的地位在逐步提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