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关键时刻,伊朗迎来最强外援!特朗普硬生生被伊朗“打了一顿”?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1-15 12:16

摘要:关键时刻,伊朗迎来最强外援!特朗普硬生生被伊朗“打了一顿”?

|特朗普硬生生被伊朗“打了一顿”?

【中油网】讯:近日,伊朗对特朗普发起了强烈的攻势,伊朗媒体报道,伊朗砸了数十枚导弹,炸 80多号美国人。可见,伊朗的举动,可以说过了“红线”,硬生生遭到了伊朗的“一顿打”。

这对特朗普来说无非是莫大的挑衅特朗普还曾说过,若伊朗攻击美国,美军将会毫不犹豫的用“漂亮、全新的武器对付伊朗。

在最近的讲话中,还“威风”说到,“只要我还是美国总统,就不允许伊朗使用核武器。”称“美国的导弹很大,很强很精准,有伟大的军队和强力的装备,我们不使用是因为我们不想动用军队,美国的力量是最好的威慑。”

即便如此,特朗普在最近的讲话中,并没有“发怒”,反而给自己台阶下,“愿意与伊朗拥抱和平”。

一贯高调的特朗普突然低调是我们没有想到的,但后来特朗普对伊朗实施新制裁,将采取17项具体措施,包括伊朗最大钢铁生产商、三家塞舌尔公司和一艘涉及商品转移的船只。

即便如此,还是有国家站边伊朗。

|伊朗迎来最强外援

大家都知道,美、伊之间的关系从2018年美国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之后,就发生了变化,到现在越来越恶劣。在此局势中,俄罗斯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媒体的报道,几天前,俄罗斯海军的“马歇尔·乌斯蒂诺夫”号巡洋舰离开了本国的海岸,驶进了地中海地区,并且进一步向叙利亚海域出发,对此不少人士表示,俄罗斯的这一行为其实就是为了给伊朗撑腰的。

相关人士分析,伊朗和美国极有可能爆发对抗的,而最有可能的地点是在地中海海域附近。俄罗斯这一次派出军舰前往该地区是为了监控,加大自己在该海域的舰队实力及作战的能力。

不光如此,普京还在没有任何行程安排的情况下亲自前往叙利亚,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进行会晤,普京表示看到了叙利亚和平的曙光。据悉,因为美国一直都在叙利亚兴风作浪,让其无法实现国内的统一。而一旦美、伊突变,就不会关心叙利亚的局势。

京访问完叙利亚后,派出军舰前往地中海地区,这不得不让人多想,认为他们此举有位伊朗撑腰的意味在其中。

其实,以伊朗的实力没法与美国抗衡,尤其是他们已经向中东增派了大量的 兵 力、战 机等规模,无疑是给伊朗吃了一个定心丸,可以说是俄罗斯的最强外援。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