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又蓄力!这次的目标不是伊朗,而是中俄……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1-14 10:43

特朗普又蓄力!这次的目标不是伊朗,而是中俄……

摘要:近日,伊朗频频受到特朗普的压制,1月10日,特朗普在社交发文“在我的执政下,绝对不会为美国的敌人找借口,我们坚决捍卫美国人民生命,我们绝不会停止的 打 击 激 进 的伊斯兰恐怖主义。”

据悉,特朗普一直指责伊朗是 恐 怖 主 义 的首要资助者。这样看来,美、伊在往后的时间里依然会掀起大风大浪,很难平息。与此同时,特朗普对中俄也没放下过戒备。

|特朗普“针对”中俄

【中油网】讯:1月10日,媒体报道,特朗普准备开展对中俄的信息站、电子战、网络战和导弹战。

对此,美国陆军部长瑞安·麦卡锡称,美国陆军准备向太平洋部署特遣部队,这支部队在中俄当地拥有军 力,将应对某些负责阻止美航母战斗群靠近亚洲大陆的 战 斗 力。

报道称,这支特遣部队将可能在菲律宾和中国宝岛以东的岛屿上,以便在同中俄发生冲突时为美海空力量扫清道路。

就此,分析认为,近年来,中国飞速发展,从一穷二百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无疑见证了中国的崛起,加上中俄关系日渐加深。而特朗普上任以后,也毫不避讳在各个场合,“抹黑”中俄,同时将两国视为竞争对手,事事“对着干”。

据悉,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后,又筹谋在西太部署特遣部队,这表明美国在对抗中俄的道路上越来越极端和冒险,不得不引起重视。

大家都知道,美国在各种事情上“霸权”,也被众多国家看在眼里,他们不会视而不见,只是不敢作对罢了。而中俄正是在“风口浪尖”的第一只“螃蟹”。今天的中俄已经不是以前的中俄,有足够的能力对抗,为了捍卫自身利益,绝不让步。

|联合国通过中俄决议,美国反对无效

媒体报道,俄罗斯、中国、委内瑞拉等47个国家起草呼吁联合国建立道标世界各国网络专家制定一份打击网络和通信犯罪行为的决议、该协议最终获得79票赞成,33票弃权,60票反对。

在反对的票数中,特朗普首当其冲。美国方面不断制造该草案想控制网络世界,但这遭到联合国的无视。

中油网了解到,2019年6月出版的《人民日报》发文表示,美国是网络最大的窃密者,2000年到2015年期间,美国对43个国家网络攻击,中国则是受到最多 攻 击 的国家。

要知道,这么多年来,在互联网方面,美国频频偷听、攻击他国的信息,该行为很多国家都知道,但是没有国家站出来选择正面“刚”,毕竟谁也不想得罪全球第一大强国。

另外,时间追溯到上个世界五六十年代,美国滥用职权,向剥夺中国在联合国中的职位和权利,众多盟友对中国制裁,直到1971年,各国再次投票表决,中国最终以76:35的成绩赢得关键一局,恢复了中国在联合国的一切权利、席位。

如今,中俄关键协议再次得到联合国的通过,可以看出,中国和俄罗斯的能力不断变强。不光如此,据悉,联合国将对中国地位调整,还增加了13项权利给中国,此前这些特权归美国享用。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