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被“武力”限制,称可无条件谈判!伊朗态度很强硬!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1-10 14:58

特朗普被“武力”限制,称可无条件谈判!伊朗态度很强硬!

摘要:近日,就美、伊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引起国际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若要说美、伊事件要从前两年讲起,2018年,特朗普先是退出伊核协议,对伊朗 制 裁;2019年,美国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导致伊朗经济困难;2020年1月连续“威胁”伊;禁止伊朗外长进入美国参加联合国会议。如今,特朗普突然被限制……

|特朗普被美众院限制!

【中油网】讯: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限制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的“武力”行动。投票中,有224名议员给予支持,194名议员反对。

我们可以从此前特朗普的种种行为看出对伊朗有针对和指向性,许多人认为特朗普还将做出更多过分的事情,但实际情况是,特朗普被美众院限制了。

根据该决议,除非有明确批准,否则特朗普不得动用美国“武力”行动,例外情况是,美国面临“迫在眉睫的危险“使用“武力”才是合适的”。

就此,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投票前表示,特朗普的行为带有“挑衅”和“不合适”,没有经过国会的批准就将美国民众置于危险,所以限制特朗普行动,保护美国民众安全,防止 事 态 恶 化。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被限制“武力”后,或心有不甘,但还是无奈选择无条件谈判。

|美国 称无条件谈 判

1月9日当天,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凯利·克拉夫特突然对联合国安理会发了一封信函,表示美国已经做好准备,无条件地与 伊 朗 谈 判。

信中,克拉夫特指出,该事情的源头是对伊朗官员“出手”,但此行为是合法行为,防止了很多恐怖xi 击的事发生。美国愿意做出让步。

据悉,伊朗已经放弃全部伊核协议,不再受到该协议的制约,伊朗原子能机构也增加了新型离心机的测试工作,这样发展下去,伊朗“武力”将越来越强。有媒体报道,美国突然做出让步还是担心伊朗会继续进行核研究。

那么伊朗是什么态度呢?

|伊朗强硬:不可能

当特朗普发出无条件 谈 判 的信号后,伊朗立即做出回应。伊朗外交部表示,若美不放弃对伊朗的 制 裁或施加更严厉 制 裁,谈 判是不可能的,伊朗不会给出任何机会。

可以看出,伊朗的态度非常强硬。而美国应该也很清楚,放低姿态做出让步争取伊朗继续履行伊核协议,来阻拦伊朗“武力”方面的进步,既能保证美国的安全,还不会失去自己的利益。

但对伊朗来说,特朗普对其的伤害确实很大,种种举动不得不让人愤怒。不管怎么说,只要伊朗愿意 谈 判,局势就会缓和,这也正是大家希望的“世界和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