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谁说华裔不能美国总统?杨安泽突飞猛进!特朗普连任是否悬?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1-08 14:27

谁说华裔不能美国总统?杨安泽突飞猛进!特朗普连任是否悬?

摘要:众所周知,美国总统特朗普自带“热点”,走到哪里都会有新闻。归根结底就是特朗普爱惹事的毛病总是改不掉,最近又跟伊朗闹出事情来,会不会影响连任?这是个疑问,在此期间,华裔在美国大选中突出重围……

|2020年美国大选,杨安泽突飞猛进

【中油网】讯:近日,环球网报道,杨安泽的竞选团队在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筹到1650万美元。同比上个季度增加67%。该成绩让他成为捐款增幅最大的竞选人。

就此,《纽约时报》评论指出,这对于一个在政府没有担任过任何职位的竞选人来说,有了这一的成绩是不同寻常的。

资料显示,杨安泽生于1975年,从小接受美式教育,他的一家都是博士和硕士,这样的家庭让杨安泽从小十分顺利。杨安泽先后成立“曼哈顿备考”和“美国创业”两家机构,登上美国财经杂志中的“全球100位商界创新人士”。2015年受到奥巴马的接见,被奥巴马政府授予全球企业家的大使的称号。

要知道,2019年6月竞选以来,二十多位候选人淘汰到剩下7名,杨安泽就是其中之一。在杨安泽的努力下,他的支持率一路飙升。根据美国民调显示,民众对于杨安泽的好感度非常高,从当初27%支持率升到34%。并且直到现在还处于持续上升的状态。

目前来看,杨安泽的支持率一路飙升,突飞猛进。人气在民主党里已经排在第四位,跟之前相比有了非常大的迈步。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竞选里,对杨安泽来说是非常忙碌的。

那么特朗普呢?

|特朗普竞选筹款超1亿美元

1月8日,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特朗普现有经费达1.027亿美元,超过奥巴马在2011年末筹到的连任经费。

该报道提到,4600万美元的季度进项创下了特朗普竞选以来的最佳纪录。这只是特朗普个人的募款。没有把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募款额算在内。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的另一个竞争对手也有进步。据悉,拜登在去年7月至9月只筹集了1520万美元,部分支持者担心他的竞选团队可能没资金与特朗普抗衡。但数据显示,在2019年最后三个月,筹集到了2270万美元,加快了筹款步伐。

可以看出,在特朗普得到高筹款的同时,其他筹款选手也不甘示弱。虽说目前特朗普在筹款上更胜一筹,但是在其他方面可能会削弱特朗普的竞争力。

|特朗普到处“生事”

杨安泽的突出重围,可以说是一匹黑马,拜登不惹事在自己领域独自努力,而特朗普现在的麻烦却非常多。

大家都知道,特朗普前段时间的两条弹劾都通过,若参议院也通过该条款,特朗普将被罢免。另外,美国对俄罗斯天然气实施制裁,在联合国拖欠会费,与伊朗发生口角等等一堆事没有得到解决反而更加麻烦。

因特朗普的作为同时引起美国大批民众的不满,在多个场合举起标语反抗。

从这个角度来看,特朗普的连任几率似乎又变小了。随着华裔杨安泽的支持率增加和拜登支持率逐步增长,谁能笑到最后还有很大的变数,我们静观其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