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加拿大电信商:华为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美还在想办法禁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20-01-08 11:57

加拿大电信商:华为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美还在想办法禁华为?

加拿大电信商:华为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华为研发中心将……

摘要:在华为拟将在美国的研发中心迁至加拿大后,加拿大电信供应商近日为华为发声,称华为一直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目前,美国还在想办法禁止华为,加拿大会同意使用华为5G设备吗?

|加拿大电信商:华为设备是一流的

【中油网】讯:虽然加拿大还未对是否使用华为5G设备作出明确回答,但加拿大的电信运营商可能等不了了。

据外媒1月7日报道,加拿大电信巨头贝尔公司新上任的CEO米尔科·比比奇近日表示,华为的设备是一流的。在贝尔公司推出5G网络之际,他认为与华为合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华为一直是很棒的合作伙伴。”米尔科·比比奇在接受当地媒体彭博电视台的采访时说。他表示,他正在等待加拿大政府的决定。

据悉,贝尔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电信公司,在该CEO表态之后,该公司股票在1月6日一度上涨了0.9%,是自12月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华为将把在美研发中心迁至加拿大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方面曾表示,将把在美国的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

“我们北美没有市场,总部还是在墨西哥,但将会把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移至加拿大。”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据悉,华为正在考虑将研发中心定在温哥华以及多伦多。

并且,华为这一措施已经在逐渐落实,目前已经裁掉了北美最大经济体所在研究部门的近600名员工,研究中心只剩下250人。

对于华为将把研发中心搬到加拿大,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表示欢迎。“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华为正在做它认为正确的事情,加拿大需要更多类似的研发中心带来高新技术……”

|美国正在想办法禁止华为

不过,加拿大一向跟随美国,如今美国正在想尽办法禁止华为,加拿大还会允许华为参与该国5G建设吗?

据港媒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开始针对其认定中国企业华为技术公司和中兴通讯公司对美国构成国家安全风险一事,听取公众意见。

报道称,有关各方可在2月3日之前对2019年11月的一项表决结果提出反馈意见,该表决结果可能禁止美国农村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利用一项价值85亿美元的政府基金购买上述两家公司的电信设备。

如果这项决议通过,美国方面将进一步禁止华为。届时,加拿大会动摇吗?

要知道,专家表示,华为在加拿大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比如,价格比竞争对手低20%至40%。华为还拥有大量的信贷额度,这些额度可以扩展到那些可能希望以合理的利率购买华为设备的公司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