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无视美国压力,多国同意对美加收新税种!委内瑞拉用岛偿还中国债务?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1-06 12:38

摘要:无视美国压力,多国同意对美加收新税种!委内瑞拉用岛偿还中国债务?

|无视美国压,多国同意对美加收新税种!

【中油网】讯:近日,在欧盟的讨论下,意大利通过对美国科技公司征收新税种新年伊始,意大利将正式向科技公司征收数字费用。多国都同意征收这个费用,给美国一点颜色看看。

该数字费用是针对表面上看是对所有企业,但其实是针对美国,因为欧洲互联网企业都没有什么名气,在这块领域基本都被美国分走了。

对此,欧盟各国专门设定了一个门槛,而这个门槛正好让美国企业都处于收费的范围内,其次是过滤掉美国的中小企业。显然,这是欧盟对付美国的招术。最早的时候,欧盟各国对美畏惧,但是没有哪个国家出手。

在2019年,终于法国行动了,将新的数字费用方案付诸实践,迈出了反击美国的重要一步。随后欧盟成员观望,看美国有什么反应,美国很快出台反制措施,对法国的葡萄酒等核心产品多收费,并直接翻倍。

这倒很符合特朗普的作为,法国丝毫没有让步用新加的数字费用弥补回来。这样的话,煽动欧盟各国的心,都开始加收数字费用,而意大利就是首个发起者。据意大利测算,在2020年,单数字费用就能给意大利带来6亿欧元收入。

不难看出来,欧盟站到了反美的第一线,若特朗普连任成功,欧美关系可能会更糟糕。除此之外,美国在国家上多管些事的习惯还是没改掉,开始干涉委内瑞拉的事了……

|特朗普干涉委内瑞拉用岛屿偿还中国债务?

大家都知道,特朗普总是喜欢将自己的霸权主义的放在全世界,因美国的强大很多国家都不敢“对着干”,将自己的存在感放低,但委内瑞拉作为一个小国家却受到美国的频频关注。

比如马杜罗连任,引起特朗普不高兴,联合其他国家对委内瑞拉多次骚扰并发难,目的就是为了逼马杜罗下台。另外,特朗普这么做还有一个原因,想让委内瑞拉从此之后成为自己的一个附属国,失去真正的主权。

面对如此处境的马杜罗只能选择向外求助,想到的第一个国家便是中国委内瑞拉是打算用自己的岛屿去偿还欠中国的1300亿巨额债务,这受到了美国的极力阻止。于是债务一直拖欠到今天,一边的债务还没还清,一边又被美国针对,好像没有别的办法解决现在的情况了。

可是现在的马杜罗还怎么办?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