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被弹劾,美国民众街头却庆祝呐喊!连任计划依然能实现?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20-01-03 16:43

特朗普被弹劾,美国民众街头却庆祝呐喊!连任计划依然能实现?

摘要:众所周知,特朗普上任以来,走了许多耐人寻味的事情,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有不确定性。因为她“霸道”对其他国家,为了达到目的甚至不惜向“盟友”宣战,像特朗普这样的总统是否会得到大家的支持连任?

|特朗普被弹劾,美国民众街头庆祝呐喊!

【中油网】讯:2020年到来,也意味着美国大选的步伐越来越近。可特朗普近日的两项弹劾都得到了美众院的通过,一是滥用职权,二是妨碍国会调查,特朗普是美国史上遭到弹劾的第三位总统,之前两位都自行离职。

就此,2020年美国政坛的第一场大戏,无疑是参议院审核特朗普的弹劾案。据悉,美众院通过弹劾后将案子移交至参议院,若参议院有三分之二的票数支持,那么特朗普将被罢免。据美媒消息称,参议院民主党对弹劾案前景表示担忧,称特朗普若定无罪,那么他将在大选中将会获得更大优势

中油网了解到,特朗普所属的共和党目前在参议院享有53席对47席多数优势加上共和党参议院领袖的强力护航,特朗普被弹劾通过的几率微乎其微。也就是说,美媒认为特朗普非但通过弹劾的几率缩小,还将获得更大连任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朗普被弹劾之际,很多美国民众都跑到街上去庆祝欢呼呐喊,对于这些美国民众来说,若特朗普能下台,这是对美国的救赎。

有赞同的声音就有反对的声音。据悉,特朗普在此次大选的民调中支持率悬浮到45%到53%,简单来说,支持特朗普连任的人也不少。与此同时,特朗普也在为此做出努力。

|特朗普开始筹款赴大选,连任计划依然能实现?

虽然目前美国2020年的大选还没开始,但针对选举进行的资金筹集工作已经进行的火热。特朗普为此在做连任准备。

据媒体报道,特朗普连任竞争团队已经在2019年第四季度筹集总额达408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而在竞争对手中,民主党资金最多的超3450万美元。看得出来,特朗普遥遥领先与其他对手。

对此,特朗普竞选的团队一位高管表示,2020年大选一开始,特朗普的资金就达1.27亿美元,除了2016年帮助特朗普胜选的那些州,这笔款项也将帮助特朗普拿下更多连任的可能。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个民主国家,可是在总统选举方面似乎看不到民主的影子,似乎更多的是“烧钱”。对于特朗普来说,现在钱有了,上述的民调支持率也有了,这会让特朗普更加有信心。

有分析认为,特朗普虽然今年弹劾,但弹劾将不会通过,连任的可能性会更大,原因在于,一是特朗普在任期间美国经济得到了加强,二是失业率降到50年来新低。

对此,你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