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俄罗斯赢了!联合国79票赞成通过中俄关键决议,特朗普措手不及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30 17:02

摘要:俄罗斯赢了!联合国79票赞成通过中俄关键决议,特朗普措手不及

无视美国反对!联合国站俄罗斯,通过中俄关键决议!

|俄罗斯终于出手!

【中油网】讯:12月29日消息,俄罗斯近日向联合国提交了一份打击网络犯罪的决议,遭到特朗普及其盟友的反对。后该协议已经由联合国投票,最终以79票赞成,60票反对、33票弃权的结果通过。

要知道,多年来美国对其他国家的网络频频进行监听和攻击,该行为极恶劣。而此次的协议草案通过,让特朗普措手不及,让特朗普吃到教训,美国也难在世界网络“为所欲为”。

特朗普的行为虽是被许多国家知道,但没有国家敢于特朗普“对着干”,毕竟面对的国家是世界第一强国,所以美国在各个场合、各个举动让他国不敢出面“顶撞”,这就是与美为敌的行为。如今,该决议通过,定是让不少国家松了口气。

据悉,这次联合国通过的这项协议,是由俄罗斯、中国、委内瑞拉等47国家起草,呼吁联合国设立代表世界各地的网络专家委员会制定一份国际公约来打击网络和通信技术犯 罪行为。

就此,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库兹明表示,专家委员会将在2020年8月针对此次通过的草案举行第一次会议。

|无视美国反对

如上述所说,该项草案引起了美国及其盟友的强烈反对。美国方面不断指责俄罗斯此次提交草案的行为是想控制网络世界,但这遭到联合国的无视。

对此,俄罗斯回应到“这项决议增强了各国网络行使权,推动全球打击网络犯罪的格局建立。在这个过程中保持了开放、包容和透明。”俄罗斯联邦议会全力支持该协议,并直接指出美国持反对意见,不希望互联网受到国际的控制。

而美国反对这次的协议可想而知,是阻碍了美国对其余国家网络监听和攻击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6月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文章表示:美国是最大的网络窃密者,文章指出,美国在2000年到2015年期间对全球43个国家的上万台主机进行攻击,中国受到攻击次数最多。

这也不是美国为了自家国家利益第一这么做在,在很多方面同样做出了“手段”。

|美针对俄罗斯

据媒体报道,美众院和参议院达成共识要求在各个领域抵抗俄罗斯天然气项目的的资源。对该项目进行制裁,特朗普签订。对此,俄罗斯外交表示,特朗普想让俄天然气失去优势,美国则占领优势。

中油网了解到,在运动比赛上,美国协会判俄罗斯队员五年内不得参加国家体育赛事,原因是俄违反规定,而该协会正是白宫常年输入资金。

此外,美还称卫星侦察能力不如美国等等。

由此可以看出,美对俄罗斯的态度越发恶劣。不过,在近日的联合国上,算是出了一口气。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