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迎来首位女总统?奥巴马罕见介入美大选!力挺:支持女总统候选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25 16:56

美国迎来首位女总统?奥巴马罕见介入美大选!力挺:支持女总统候选人

摘要:众所周知,奥巴马是到现在为止,美国史上唯一的一个黑人总统,在卸任后引起的话题也将受到高度关注。要知道,往届的总统都是男性总统,而女性总统在历史上从未有过。近日,他做了一个举动表示支持女总统……

|奥巴马支持沃伦当选女总统

【中油网】讯:近日,奥巴马在一周内发声认为党内各位候选人保持一致,采取非为激进的方式,为击败特朗普通过发力。就此,奥巴马支持的是女总统候选人。

大家都知道,奥巴马已经当过两届美国总统,所以不允许在任总统,位居民主党自身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则是被看好的女总统人选,被美媒称为“最受美国人喜爱的女性政客”,极为受年轻喜爱。

据悉,特朗普担任总统后,沃伦就在各个议题上“抨击”特朗普,看得出沃伦不喜欢特朗普,特朗普也是。

特朗普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让沃伦难堪,称沃伦是“波卡洪塔斯”,意思是印第安部落酋长的女儿,该意思在美国是种族鄙视的意义。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人可以说是成为了“死对头”。

即便特朗普如此对待沃伦,但并不妨碍沃伦的公众形象,她一直被称为是民主党进步派的“宠儿”。

对此,奥巴马认为,这是民主党翻身的机会,除拜登外,女候选人伊丽莎白在宣布参选2020年大选后,就受到奥巴马团队的支持,不光是资金方面还是扩大支持面,奥巴马团队都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

不光如此,奥巴马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提到,认为女性比男性“无可争议”成为领导者,并预测,若每个国家都由女性领导,全球会在意想不到的方面得到改善,虽说女性不完美但一定比男性领导的世界要好,尤其是生活水平和人们收入方面。

此外,在女总统中,希拉里也是位强劲对手。

|希拉里在女总统的路上披荆斩棘

中油网了解到,2008年大选的提名中,希拉里最后与奥巴马对决失去了机会;2016年希拉里与特朗普最终对决,败给特朗普,这两次希拉里与“美国首位女总统”擦肩而过。

即便如此,希拉里没有放弃,在“美国首位女总统”的路上披荆斩棘,想要打开美国女总统的“天窗”。如今,希拉里仍活跃在美国政坛,曾多次对特朗普执政以来的政策提出不满,想让特朗普出局。

另外,希拉里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在美国希拉里拥有很高的人气具备优秀筹款能力,这一点是很多候选人所望尘莫及的。

除个人魅力,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必然会支持。克林顿还曾公开表示,希望看到美国出现一位女总统。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在美国大选中继续连任,近日的弹劾事件却让人烦恼,最终特朗普能否连任?美国是否会出现史上第一位女总统?你怎么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