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重磅消息!过半民众支持弹劾特朗普,美国大选中华人有望攀登?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24 15:54
摘要:重磅消息!过半民众支持弹劾特朗普,美国大选中华人有望攀登?

|重磅消息!过半民众支持弹劾特朗普

【中油网】讯:媒体报道,美国的政治网站上进行了对特朗普弹劾的民调,调查结果显示,有52%的人选择支持弹劾特朗普,也有52%的人选择罢免特朗普。

另据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未来美国12个月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为30%,而National Trucking Association预计为80%,自1960年以来的周期中,标普500指数在GDP下降平均前六个月达到衰退出现前的峰值,这意味着美经济将出现经济衰退。

要知道,特朗普近期一直为大选做准备,特朗普对此也很有信心。而自从特朗普到白宫以来就受到各国的不满,所作所为都令人发指。不光是国外,国内部分热心自由派活动家也一直在抨击特朗普的想法。 此外,随着经济指标衰退的警告信号,美国人对美国经济状况的开始动摇。若特朗普想连任,经济是总统连任的重要因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大选中也出现了华人的身影。

|美国大选出现华人的身影,有望攀登?

2020年即将来临,美国总统大选也将拉开序幕。其中出现了首位美籍华裔的身影,那就是44岁的华裔纽约企业家杨安泽。 杨安泽是美国企业家、为美国创业组织创始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初选候选人。该为候选人的在近期的数据极受网民欢迎,如同黑马。

最新民意调查发现,杨安泽的名字认知度从9月初的53%上升到96%,大众对其的好感度评分提高了34%,因此杨安泽被认为是2020年民主党初选的最大惊喜之一。

他倡导新福利,主张18-64岁美国人每人每月1000美元的基础福利,读大学政府救助,加大工薪阶层补贴,增加社会救济力度。该获得广泛认同感,连华尔街逐步认同,这与前总统奥巴马的观点不谋而合。 需要知道的是,这起初这位华裔没人在意,现在看来杨安泽是一匹黑马,从参选美国总统的道路上走到现在,可以说是很难得。杨安泽能够获得民主党提名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可能性也并不是不可能。最新民调显示杨安泽已经成为了全美知名的政治人物,完全具备了参加2020年美国国会议员选举的实力。

不光是美国又华裔的身影,英国大选也同样有。

|九位华人角逐英国大选

另外,英国大选之际,法国《欧洲时报》称华裔候选人的竞选也受到大家关注。中油网了解到,这次大选有9位华裔人参选。

据悉,华人是英国主流社会第三大少数族裔,在英国居住了150多年。目前,英国国会中只有两名华裔议员,分别在上议院和下议院。

但需要强调的是,华人参政计划的创办人称,在英国的华人就算教育成绩名列前茅,但工薪不平等的待遇、升职比白人慢的情况还会出现。在英国的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华人领导人寥寥无几。 正是因为如此,华人通过投票可以在各领域发声,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手中的选票获得平等的声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