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被美众院抓住?美支持弹劾人数达新高!特朗普回应!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20 17:53

摘要:被美众院抓住?美支持弹劾人数达新高!特朗普回应!

|美众院通过特朗普的两项条款

【中油网】讯:近日,众议院发布报告,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进行了两项条款,一是滥用职权,二是妨碍国会调查。对此,特朗普还写了一份信“回击”。

特朗普在信中一一反驳了众议院的弹劾和行为。信中写道“尊敬的议长女士,对于众议院民主党人推动弹劾的行为,我致信表达最强烈和最有力的抗议”,他还称“滥用职权”是完全虚伪、无价值、毫无根据的想象,妨碍国会调查的指控“荒谬且危险”。

就此,许多媒体认为该信封的火药味十足,措施也很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辩论上,共和党议员提出辩论休会的动议,随后,共和党议员汤姆·科尔又提议将6小时的辩论延长至12小时;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利兹·切尼也提出,投票方式应改成点名公开投票,称“议员们应该站出来,在摄像头面前表明观点。”

这一次次的“救助”特朗普的“行动”中仍抵挡不了议员通过的表决。显然,这“三连挡”被众议院被“三连否决”。

|民调特朗普弹劾票数高

据悉,在这次的弹劾中,民调的结果也出乎意料。调查显示,民调于2019年12月2日至15日进行。特朗普支持率从上次43%升至现在的45%,反对率则从54%降至51%。

这是特朗普的支持率创下4月以来最高,也是弹劾调查开始以来的连续第三次上升,误差率为正负3个百分点。

随着弹劾进入高潮,10月民调显示,有49%的人支持特朗普被弹劾和罢免,反对弹劾者人数依然占比为41%。

|特朗普回应弹劾,批评民主党

12月20日消息,美众议院通过针对特朗普的两项弹劾条款,其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遭国会众院弹劾的总统。在弹劾案通过次日,特朗普猛烈抨击了众议院的民主党人,并称希望“弹劾审判立即展开”。

据中油网了解,即使美众院通过了弹劾的两项条款,还需提交到参议院,参议院由2/3投票就算成立。目前弹劾条款未转交至参议院,众议院议长称,为特朗普制定程序后再移交,这让特朗普不满。

对此,特朗普回应:“此前,民主党人没有在众议院给我任何正当的程序、没有律师、没有证人,什么都没有。现在,他们又想告诉参议院如何进行审判。实际上,他们什么证据都没有,甚至都不会露面。我想要立刻审判!”

美媒指出,白宫已暗示希望在参议院进行快速的弹劾审判,以宣判特朗普的清白。

由此可见,特朗普是否能连任是个谜。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