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又反转!美国禁止购华为设备,德国关键人物:不能没有华为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19 16:09

又反转!美国禁止购华为设备,德国关键人物:不能没有华为

摘要:近年来,华为销售的火热正被我们看在眼里,“人红是非多”也导致华为多次被美国盯上,多次限制华为后仍不肯放过,做出新举动,德国的态度却相反……

|德国关键人物:不能没有华为5G

【中油网】讯:就此,金十数据表示,12月18日当天,德国总理默克尔公开指出,华为不仅在德国,而且在欧洲其他国家都参与了网络建设。她称会尽一切努力来确保网络安全,5G网络建设范围不能没有华为的参与

报道称12月11日当天,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宣布,将在5G网络建设中采用华为的设备。

此前,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不允许美企与华为合作,并呼吁其他国家禁止华为,因此德国态度出现多次转变,这也令许多外界人士摸不清楚头脑。德国在多次反后还是选择了华为。

德媒报道,德国12月17日通过了一项提案,进一步收紧5G安全标准,但不排除华为。需要强调的是,德国总理也参加了该提案的草案值得注意的是,德国总理也参与了正在制定的草案。

就此,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我没有听说任何来自中国的压力……我反对排斥某一家企业,但是我支持尽一切可能确保安全。”

这已经是默克尔在一个月内三次维护华为后,第四次表态不会禁止华为了。

|华为和欧洲合作

据悉,目前欧洲有21家运营商和华为合作,而且华为宣布拿下了全球65份5G商业合同中,将近有一半来自欧洲。不光如此,近日华为董事长梁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欧洲国家部署首批5G网络之前,华为正在考虑在欧洲建立工厂。

据华为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在5G领域,华为的设备不再含有美国零件,而且华为还加强了与欧盟的合作关系。

此前,华为副总裁胡厚崑也表示,华为在欧洲有3500个供应商,在于各个供应商保持正常销售的情况下,未来五年华为将在与各供应商合作保持正常之下,计划在欧洲的采购规模达40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10月,德国制造业产出下降5.7%,遇2009年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为了重振经济,德国不断与华扩大合作。就此,著名管理学者赫尔曼·西蒙就指出,中德两国企业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

|美国加码禁止华为设备

当地12月16日,美众院通过美政府禁止购买华为,这是自从禁止联邦事件后,华为又一次被针对。

据悉,在禁止华为的报告中,讲到华为对美国商业有重大威胁,要求移除所有关于华为的设备,换成用他们认为安全的网络设备。

华为对此事回应美国的举动严重违反了立法正当程序的根本,涉及违法。不仅华为,外交部也称,请美国停止蓄意抹黑,对中国企业打压,所有事情拿出证据说话,没有证据就是欺骗,不要想用安全的名义来打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