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投票在即,51%民众反对弹劾特朗普!支持率创新高,有希望连任?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2-18 17:06

投票在即,51%民众反对弹劾特朗普!支持率创新高,有希望连任?

弹劾投票即将进行,支持率却创出新高!特朗普能否顺利连任?

摘要:美国时间18日,美国众议院将对弹劾特朗普进行投票。但在这种关键时刻,特朗普的各项数据都在上升,有希望连任了?

|美众议院将对弹劾特朗普进行投票

【中油网】讯:9月份,由于有知情人士举报特朗普要求乌克兰总统调查拜登父子,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开启了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而12月17日,美国众议院在经过长达10个小时的辩论后,以9:4的票数通过决议,不允许在12月18日的辩论中进行任何修正。也就是说,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众议院将对弹劾特朗普进行表决。

据路透社报道,18日美国众议院将对两项弹劾特朗普的条款——“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调查”进行表决。

报道称,民主党握有多数的众议院料将通过特朗普弹劾案,使特朗普成为史上第三位遭弹劾的美国总统。

不过,在众议院通过弹劾条款后,接下来还需要由共和党居多数的参议院审理,再来决定特朗普是否下台。

|51%民众反对弹劾?

令人意外的是,虽然特朗普过于高调,但美国民众似乎并不愿意他被弹劾下台。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12月16日在官网发布12月11日至15日收集到的、对全国各地的1390名注册选民进行最新民调的结果。对于弹劾,45%的受调查者赞成弹劾特朗普,而反对比例为51%。

另外,推特上一个打着“福克斯”名头的账号也弄了一项有关于“特朗普应不应该被弹劾下台”的调查。截止到12月17日,有18.9万网友参加投票,结果显示,56%的网友反对弹劾,支持弹劾的比例为44%。

虽然这个账号只有1000多粉丝,算不上官方账号,但美国许多“官方”的民调调查对象只有1000多人,而这个账号的调查达到18万人。调查结果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支持率创新高

另一方面,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创出新高。

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最新民调显示,43%的注册选民支持特朗普目前所做的工作,52%表示不支持。相比之下,在开启弹劾听证会之前的民调显示,只有38%的受访者对特朗普的工作表示支持。

而从两党选民的支持率看,支持共和党的受访者中,有92%表示认可特朗普。而受访的民主党支持者中,有94%表示对特朗普的工作不满。

此外,在独立选民的民调中,有42%的选民表示,对特朗普的工作持肯定态度。

总体来看,特朗普的支持率已经达到了近期的最高水平。对此,昆尼皮亚克大学的分析师斯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1、选民认为美国的经济得到了加强;2、证券指数突破了新高。

最近的消息对特朗普来说有好有坏,大家认为他有希望连任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