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华为的苦难又来了?美国不顾美企诉求再出手,华为坚持住!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18 16:42

华为的苦难又来了?美国不顾美企诉求再出手,华为坚持住!

摘要:众所周知,华为在我国非常受欢迎,不仅是在我国,在国外也受到热捧。美国因此还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如今,美国又有行动,多管齐下限制华为?

|再出手!美众院限制购入华为设备

【中油网】讯:当地12月16日,美众院通过美政府禁止购买华为,称华为是对国家安全有威胁的企业。这次从禁止联邦事件后,华为又一次被针对。

据悉,在一份报告中,讲到华为对美国商业有重大威胁,要求移出所有关于华为的设备,包括偏远的农村和小型运行商,报告中提到要求政府拿出10亿美元来帮助农村替换华为,用他们认为安全的网络设备。

对于此举,华为回应美国的举动严重违反了立法正当程序的根本,涉及违法。就此,12月5日,华为宣布起诉美联邦通信委员会范围法律。

不光是华为由此回应,外交部也有所回应称,我们敦促美国的这种思想,停止蓄意抹黑,对中国企业打压,所有事情拿出证据说话,没有证据就是欺骗,不要想用安全的名义来打击,受伤害的只有自己。

|美国不顾美企诉求

据彭博报道显示,众多美企的制造商、软件公司和运营商致信给美国商务长代表威尔伯罗斯称,反对这些改变,让华为恢复回来,敦促特朗普至少听完他们的意见,再做决定。

对此,美国商务部发言人说:“罗斯部长会见了一些人,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实则并没有任何举动。

据悉,目前有一些美国公司在被列入黑名单后仍继续向华为出售产品,理由是政府限制出口的规定。如果公司能够证明生产这些产品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美国境外完成的,最低限度条款就会豁免某些产品。

另有些科技公司认为,对华为禁令只会损害美国的利益,这样美国公司就会失去对海外竞争对手的销售。

|华为销量仍增长

即使美国限制了华为,仍组织不了华为的发展。

据中油网了解到,华为被美国列入“实名清单”后,华为的销量数据显示,华为上半年营收达401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商业业务实现1465亿元,企业业务实现316亿元,消费者业务为2208亿元。

在中国市场上,手机的出货量为9780万部,华为达到其中的66%,4150万部,占市场上份额的42.4%。而且任正非在一次采访中称在华为生产的产品中不含美国任何的零部件。他表示“美国在这段时间中对华为所做的一举一动,没有造成实质性影响反而有增长效果。

此外,可以从上述文章中看到,很多人都赞成华为的使用,只有美国认为华为存在安全问题,然后将其谣言散播出去,使大家都认为这是“真相”,但其事实完全相反,特朗普意味这样能保全美国的地位。实则许多美企都希望华为进入美国。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