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欧洲21国选择华为,美国看不下去了,再次采取措施!越南如何选择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2-17 14:17

欧洲21国选择华为,美国看不下去了,再次采取措施!越南如何选择

遭华为起诉后,美国再次采取措施!欧洲21国选择华为,越南呢?

摘要:即使美国禁止,还是有21个欧洲国家选择了华为作为5G设备供应商。看到禁令失效,美国方面也很着急,再次出招。

另外,欧洲那么多国家都选择华为了,越南还无动于衷吗?

|欧洲21国选择华为

【中油网】讯:截至目前,华为已经拿下全球60多个5G合同。而近日国外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选择华为设备的欧洲国家或地区,已经达到21个。

具体为:英国、法国、德国、挪威、意大利、摩纳哥、西班牙、瑞士、爱尔兰、葡萄牙、荷兰、芬兰、希腊、塞浦路斯、奥地利、罗马尼亚、匈牙利、土耳其、瑞典、俄罗斯和塞尔维亚。

据悉,西班牙运营商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已经在近日确认,将在其5G网络的核心网中使用华为设备。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Telefonica也表示,将采用华为和诺基亚的设备建设5G网络。

挪威电信运营商在上周日再次强调,华为将与爱立信一起参与其在挪威的5G网络建设。

|美国再出招!

看到在呼吁禁止华为之后,还有这么多欧洲国家选择华为5G设备,美国着急了。

当地时间12月16日,美国众院通过了一项名称为“安全和可信通信网络法案”的法案,禁止美国政府从被视为“国家安全威胁”的公司购买电信设备,比如华为。

这项法案禁止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放资金,以从“任何有国家安全风险的公司”购买电信设备。另外,该法案还要求FCC建立一个10亿美元的项目,帮助小型和农村电信运营商移除华为设备。

而在本月5日,华为已经起诉了FCC,因为FCC在11月22日作出决定,正式禁止美国农村地区运营商使用联邦津贴购买华为设备。

对于FCC的做法,华为指出,FCC没有给予华为反驳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机会,违反了正当程序原则。

|越南依旧无动于衷?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拒绝华为设备,要自己研发5G技术的越南,似乎已经动摇了。

在越南拒绝华为后,该国的4G网络出现了停滞状况。有不少的越南电信用户都表示现在的4G网络网速变得很慢,但这不是因为电信运营商做了手脚,而是因为越南的4G频谱已经占用耗尽,无法再保证正常的网络使用。

再加上诺基亚和爱立信的5G设备价格比华为高出太多,已经超出了越南电信运营商Metfone的预算。所以,该运营商暗示,将使用华为。

据媒体报道,Metfone在柬埔寨进行5G测试时,使用的正是华为设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