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大快人心!宣布制裁美组织后,华外交部批美:自我感觉爆棚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12 13:21
大快人心!宣布制裁美组织后,华外交部批美:自我感觉爆棚 摘要:近年来,美国总是干涉我国事务,在利益上也一直想着如何占中国的便宜,在许多重大场合说中国的不是。由此,中国也多次警告美国,但美国似乎还是一如既往的当“耳旁风”,这次中国出手了……

|中国外交部宣布制裁美国的这些组织

【中油网】讯:12月初,外交部发言人在举行记者发布会的时候宣布了一则重要的消息,此消息很快引起了各界的拍手叫好,而美国的“得寸进尺”也许该收尾了。

据悉,在当日的记者发布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宣布:日前,美不顾华的反对,执意干涉中国事务,还签署所谓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这严重违反了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也严重的干涉中国内政,华针对该行为,决定即日起暂停审批美军舰机赴港休整的申请,同时对美国国家基金会、美国国务事务民主协会、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人权观察、自由之家等组织实施制裁。

就此,中方敦促美纠正错误,停止现在所做的协议一切,否则中方将根据形势发展采取进一步必要行动,来捍卫中国利益。 要知道,此前外交部多次“告诫”美要停止目前所有的言为举止,不要一意孤行,否则会采取相应措施。这个预防针在很早就开始打了。但美依然听不进,如今,中国终于行动,做出了合情合理、为保护国家利益做出实施性的举行。

|外交部“批评”美:自我感觉爆棚

12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记者会上,对多个热门问题进行了回答。

记者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昨日再次发表声明称华“侵害”人民自由,并称如果要在爱好自由国家中取得权威,必须要保护人权和基本自由。对此,外交部有何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美的声明让我想起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装》。自己明明没穿衣服,还自我感觉好到爆棚。现在的美国没资格跟中国谈人权和道德。中国70年来人权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国人民和谐相处,8.5亿脱贫,14亿人安居乐业。中国连续十多年对全球GDP增量贡献率高达30%以上,得到了世界各国的一致赞许。

反观美国,歧视种族问题泛滥,还干预别国内政,假借自由和人权的名义在世界范围内干了多少坏事?不仅如此,还用国力打压特定企业,退群毁约,没有信誉可言。面对众多国家,不为耻反而为荣。要知道,自知之明是一种智慧,也是做人的境界,希望美能够认识到这一点。 外交部的回应,再次提醒我们,美国不仅是当今世界的麻烦制造国、还是谎言的制造者和散播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