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日跟随美国步伐,停购华无人机!伊朗“警告”公民:别去美国!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11 11:42

摘要:日跟随美国步伐,停购华无人机!伊朗“警告”公民:别去美国!

|日本紧跟美国,停购中国无人机!

【中油网】讯:12月9日,因担心情报泄露,日本海上保安厅决定从2020年开始不再使用中国的无人机。日本不再购买华为后,继续跟紧美国步伐,停购中国无人机。

据了解,日本用中国制造的无人机主要是探查海上的情况,但因为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日本大部分无人机都是中国制造。

值得一提的是, 不止是日本,中国无人机在全球市场上的名声都很达,同时占据很大份额。据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制造的无人机百分之八十都来自深圳,而深圳的无人机占到全球的70%。

中国制造的飞机如此受欢迎,为何突然停止购买?原因是,日媒称无人机拍摄中有国家重要信息,担心继续使用可能会泄露情报,因此,日本暂购无人机。

此前,美国已经停止购买中国制造的无人机,有分析认为,日本政府正强化和美国的经济及安保关系。所以想日本拉拢美国。美国步伐。还有舆论认为,日本是出于经济考虑,由于日本面临严重的劳动力短缺,未来在农业和物流方面的对无人机需求会越来越大,将中国无人机拒之门外也是为了保护本国的无人机市场。

也就是说,日本跟随美国是为了强化两国之间的关系,同时也是为了保护本国的企业。另一方面,有人跟随日本的步伐,那么就一定也有人对美心怀戒备。

|伊朗“警告”公民,别去美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伊朗警告公民,不要前往美国。据媒体报道,伊朗外交部在官方称“伊朗公民,特别是精英和科学家,被要求勿前往美国,即便是参加科学会议或者是受邀参加其他活动。”

文章中提到“美国对伊朗人,特别是伊朗的精英,在完全不人道的情况下,任意地长期将被捕。”据悉,当地时间7日,美国和伊朗展开了合作换囚。伊朗释放美国华裔学者王夕越,美国释放了伊朗教授索莱马尼。

另据外媒称,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核协议后,就对伊朗展开制 裁,伊朗与美的越来越紧张。近期又展开交换“犯人”行动,十分罕见。

由此,日本急于拉拢与美的关系,伊朗对美十分谨慎,显然,这个局势也很明朗,日本与美是“站边”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