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卷土重来?特朗普危机感来临,希拉里向美国首位女总统前进?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10 15:49
摘要:卷土重来?特朗普危机感来临,希拉里向美国首位女总统前进?

|希拉里向美国首位女总统前进?

【中油网】讯:12月9日,据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8日,前白宫首席战略师史蒂夫·班农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正寻找合适的机会,参加美国2020年的总统大选。也就是说,希拉里正向美国首位女总统前进。

早在2008年大选的提名中,希拉里当时年轻的参议院奥巴马失去了最后对决共和党选人的机会。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希拉里与特朗普的最终对决中,在选举人团制度票数败给特朗普,与“美国首位女总统”擦肩而过。 

希卡利在前往“美国首位女总统”的路上披荆斩棘,想要打开美国的这扇“天窗”,但没有实现,眼下她仍然活跃于美国政坛,曾多次对特朗普执政以来的政策提出不满,再次回到美国政界焦点,目的可能就是让特朗普“出局”。

要知道,希拉里在美国有很高的人气,她具备优秀的筹款能力,这是很多候选人所望尘莫及的,当然,这也是希拉里的优势。

除去个人魅力,希拉里还有两位前总统保驾护航,一位作为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必然会支持。克林顿还曾公开表示,希望看到美国出现一位女总统。而且奥巴马也表示国,如果希拉里决定参选的话,她将有机会成为“伟大的总统”。 此外,还有一位女总统也在竞争“美国首位女总统之位”,也许这特朗普来说是好消息。

|特朗普“占优势”

除了希拉里,民主党参议院沃伦也参与其中。12月5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昆尼皮亚克大学11月26日公布民调数据,沃伦的支持率比上个月减少了一半,从28%降至14%。

据了解,沃伦是美媒称为“最受美国人喜爱的女性政客”,66岁的她更受35岁以下的年轻人喜爱。但沃伦以征收高赋税为主要参与竞选,这让很多民主党的政治捐款金主担心,而希拉里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在各方面处理上更为圆滑。

另外,特朗普的对手拜登支持率已经不到30%。拜登和沃伦的支持率大幅下滑,让特朗普暂时松了一口气。这无疑第对特朗普来说是占优势的。

而特朗普同时对自己也很有自信。关于中、美第一阶段的协议,特朗普就国表示,不介意等到明年大选后再签署。此外,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断称“快要达成协议”,而中国从未回应。实际上,特朗普所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两次。

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此举是为了稳定民心向特朗普投票,且“大选后再签署协议”表示当时在任的依然是特朗普。 可特朗普最近多事缠身,不光要面对解决美国经济状态,还要解决自身面临弹劾的问题,和各个会员的,这些都该如何解决?特朗普是否能连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