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最新消息!波音寻中国帮助,有10000飞机是中国制造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9 14:57
最新消息!波音寻中国帮助,有10000飞机是中国制造 摘要:近年来,随着中国是市场的不断扩大,各国想要进入中国市场,也越来越多美企来到中国发展。

|美国与波音取消价值10亿美元合作,寻中国帮助?

【中油网】讯:据悉,早在3月因波音737MAX8型号的飞机导致空难事件全球停飞后,波音一直在寻求中国市场的认可。据报道,今年4月,在美国波波音邀请了中国航空专家、相关技术人员和服务人员一同参与。

中油网从RT消息了解到,8月美国正式与波音取消价值10亿美元的合作。波音是美国最会赚钱的飞机制造商,近年来得到了不少美国的赞助。

数据显示,美国一共给波音50亿美元以上的资助,波音也给美国创造了大量制造业的岗位。如今,今年的波音声誉一直处于下跌,美国和波音的关系也因此慢慢破裂,主动选择终止合作。

在美国看来,波音的前景并不乐观,还在苦苦挣扎的波音,似乎已经不再在美国市场发挥自己的作用,而是开始转向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继美国之后,韩国的波音的飞机中,有9架机身发现裂痕而被停飞,分别为大韩航空5架、真航空3架和济州航空1架。目前,大航航空已经表示将使用其他飞机替代被停运的5架737NG飞机。

|中国与波音合作,10000架波音使用中国制造

据环球网近日报道,中国购买了美国的波音飞机。3月,波音发生空难事件导致波音737MAX8型号的飞机在全球停飞后,波音一直在寻求中国市场的认可。

媒体消息称,11月26日,中国飞机租赁宣布与波音公司订立《飞机购买协议》,还同意购买2架787梦幻客机。10月底,波音与中国科学院续签了一轮合作谅解备忘录,约定在十年合作的基础上,加深伙伴关系,在科技领域加强合作。

就此,咨询公司安可顾问大中华区主席麦健陆表示:“高端制造业的美企都在和中国做生意,并且在扩大在华业务。”

另外,目前全球超过10000架波音飞机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和组件,还参与了包括787在内的所有波音在产机型的生产,也就是说,波音不光使用中国零部件和组建还生产波音机型。

需要知道的是,不只是波音,其实还有很多美企与中企达成合作。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美企对华投资68亿美元,比同期提高1.5%。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