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关键时刻!美众院称特朗普滥用职权!特朗普连任是否有望?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6 16:49
关键时刻!美众院称特朗普滥用职权!特朗普连任是否有望? 摘要:最近,特朗普闹出的事情可不少,一会拖欠会费,一会与美联储主席起争执,有事没事还爱评价中国……特朗普本作为高调的人,也引起了美众院的关注。 此前美众院对特朗普进行调查弹劾检查程序,如今事情又有了新进展……

|美众院称特朗普滥用职权

【中油网】讯:12月4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对总统特朗普发布了弹劾的报告,其中称特朗普滥用自身职务的行 政 权。 对此,美国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针对特朗普调查公布的一份长达300页的报告。报告提到,特朗普滥用职权,在2020大选中寻外国帮助。

报告认为,特朗普的行为“颠覆了美国对乌克兰的外 交 策 略,且破坏了国家安全”,不光如此,还“通过告知证人无视传票”阻挠弹劾进展。

据了解,12月4日召开首场听证会,来决定是否拟定针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条款。就此,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籍主席纳德勒透露,当日将至少讨论4项针对特朗普的弹劾理由,分别为滥 权、贿 赂、藐 视国 会和妨 碍司法。 报告一出,白宫迅速予以回击,直接表示,报告没能证明特朗普有不当行为。“这份报告只反映了他们的挫败感,而且报告杂乱无章,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证明某些东西”。 另一边,特朗普对该事件进行表态。

|特朗普回应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2月5日报道,众议院将开始起草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报道称,如果快速推进程序,众议院可能在圣诞节前国会开会最后一天(12月20日)之前投票,参议院最早可能在2020年1月进行审理。

在美众院发表该声明前,特朗普12月5日在推特上表示如果要弹劾他就赶快行动,否认犯下任何不法行为。

他在推文中写道:“如果你们要弹劾我,那就快点,这样我们才能在参议院展开公平审判,我们的国家才能恢复干正经事。” 另外,在佩洛西下令众院司法委员会草拟针对他的弹劾条款后,特朗普又发文称,他“将会获胜。”事情进展到此,特朗普连任希望有多大? |特朗普连任是否有望?
12月5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昆尼皮亚克大学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民主党参议员沃伦的支持率比上个月减少了一半,从28%降至14%。特朗普的另外一对手拜登的支持率不到30%。这显然是对特朗普来说是占优势的。

但是,要知道,特朗普要面对的事情太多, 不光是弹劾调查特朗普,还有美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关系,毕竟特朗普在各个场合“得罪”了不少国家。面对美国经济状态也同样担心,中、美第一阶段的经贸合作也有待商榷,关于日、韩的“保护费”也没有落实……

这些问题都等着去解决,如果都没有得到解决,可能会影响到连任。不知道特朗普这短短的时间里会不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些该如何解决? 对此,你认为特朗普会不会连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