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关键时刻,美国麻烦一个接着一个!特朗普面对难题能否连任?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6 12:03

关键时刻,美国麻烦一个接着一个!特朗普面对难题能否连任?

摘要:关键时刻,美国的麻烦一个接着一个,特朗普弹劾、美国制造业萎缩,农业产品卖不出去……面对这些特朗普能否克服并连任?

|美国制造业连续四个月萎缩

【中油网】讯:12月2日,据华盛顿美国供应管理学会数据显示,11月的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环比下降0.2至48.1,连续4个月萎缩。

此次的萎缩迹象可能会影响到美国的经济,也将给美国经济造成压力。要知道,论制造业,其实在美国经济中占到的份额并不大,但因制造业涉及的领域太多了,所以显得格外重要。

比如说,汽车制造业相关的工作、运输汽车的卡车司机和汽车的销售人员,每天打扫工厂的清洁工等。如果汽车一开始就不生产,这些工作就不存在了,这将给美国经济造成影响。

另外,有关报告显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早盘就下跌200多点。新订单降至47.2,较10月份的49.1下降1.9个百分点。对GDP有关键贡献的库存PMI为45.5,较上月下降3.4个百分点。

如今,美制造业出现萎缩的迹象,加上美国经济也出现衰退,让全球投资者感到担忧。据美国分析师表示,美国制造业数据正拖累美国股市。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美国经济面临的问题,印度前央行行长表示美国经济最大的问题是特朗普的贸易政策。

|美国580家农场破产

据金十数据消息,美国艾奥瓦州、堪萨斯州、马里兰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农场破产申请或超过10年来的最高点。

数据显示,目前有美国约200万家农场有580家破产,创下2011年以来的新高纪录。另据美分析人士称,小型农场是近几十年来美国重要的经济基础,现在却逐步消失。

截至2017年,美国小型农场对全美农产品产量的贡献已经降低至25%,巅峰时期曾接近50%。此前美国曾向农民发放160亿美元的补贴。但有农民表示,如果可以将货物卖出去,宁愿不要补贴,因为补贴并不能让他们度过难关。

另一方面不光是制造业、经济、农场,特朗普的自身问题未得到解决。

|美众院发布对特朗普的弹劾报告

这几天,美众院发布对特朗普弹劾的报告,报告中称特朗普滥用自身职务的行 政 权。此前,特朗普对于弹劾曾表示,考虑提供证词。美众院佩也在采访中称,我们期待看到特朗普可以到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亲自陈述或提交书面证词。随后,事情又有新进展。

就此,美国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布了针对特朗普调查的一份措辞严厉报告,长达300页。报告中指出,特朗普滥用职权,在2020大选中寻外国帮助。

对此,美众院透露,在听证会上,将讨论至少4项针对特朗普的弹劾理由,分别为滥权、贿 赂、藐 视国会和妨碍司法。

面对这些的特朗普能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给美国人民,显然,这将关乎到特朗普的大选,如果特朗普做出了成绩,那么大选应该将继续连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