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农业堪忧!农民喊话“不要补贴”,印度前央行长:问题仍是特朗普!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5 15:50
摘要:美国农业堪忧!农民喊话“不要补贴”,印度前央行长:问题仍是特朗普!

|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特朗普

【中油网】讯:近日,关于美国经济面临的问题,印度前央行行长表示美国经济最大的问题是特朗普的贸易政策。

就此,在一篇报道文章中,印度前央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表示,控制宏观经济周期的旧规则似乎不再适用,什么都可能会导致美国下一次经济的经济衰退,该情况还有待观察。如果以最近的情况作为参考,那么美国经济的问题不是美联储,也不是任何一个部门,而是来自白宫。

他说“在2018年的时候,年底市场暴跌,美联储已经走让步,特朗普的弹劾调查正在进行,美联储不太可能会收紧货币策略。”

而特朗普上来以来,举动高调,引起许多国家的不满,经济的下跌,面对弹劾的问题,加上特朗普到处“树敌”,恐怕因此影响连任。而作为美国最为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农业经济也正在走向衰败。

|美国农业经济堪忧

据金十数据消息,美国艾奥瓦州、堪萨斯州、马里兰州、明尼苏达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农场破产申请达到或超过10年来的最高点。数据显示,截至9月的12个月中,美国约200万家农场有580家破产,创下2011年以来的新高纪录。

据美国分析人士表示,美国农场规模的扩大,小型农场作为近几十年以来美国最重要的经济基础,正逐步消失。截至2017年,美国小型农场对全美农产品产量的贡献已经降低至25%,巅峰时期曾接近50%。

显然,最苦的是美国农民,此前美国曾向农民发放160亿美元的补贴。但有农民表示,如果可以将货物卖出去,宁愿不要补贴。补贴并不能让他们度过难关,即使特朗普将一些农产品卖给了美国,还是无法支撑美国目前的农业经济,而此前购入美大豆是中国。

|为美国农民,特朗普愿等一年达成协议?

另外,特朗普似乎认为,加征关税对中方影响更大,导致中国大量减少对美农产品的购买。在12月3日的采访中特朗普表示,愿意再等一年与中国达成第一阶段协议。

此外,彭博社消息称,特朗普在3日的采访中被问到是否想在年底前达成中美协议时,他表示:“我没有最后期限”。也就是说,特朗普愿意等华达成协议,而协议中农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一项。

不光如此,特朗普在参加北约70周年峰会时也表示,等到明年11月美国大选之后达成协议可能会更好。“我喜欢等到大选后达成中美协议的主意。但他们现在想达成交易,该协议必须是个好交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