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华为强势出招!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任正非:美国违宪!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5 14:27

华为强势出招!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任正非:美国违宪!

摘要: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大国,无论是实力还是科研能力都领先其他国家。可面对华为的美国“眼里似乎容不下一粒沙子”,牵头打压华为5G,还呼吁其他国家一同打压,后将华为放入“实体清单”。如今,面对美的欺压,华为终于行动了……

|华为强势出招,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

【中油网】讯:12月5日,华为公司发布消息称,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这是华为第三次起诉美国政府。

在起诉书中,华为认为FCC没有给华为反驳的机会,直接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 胁,违反了正当程序原则。同时,华为认为FCC没有给出任何相关证据和合理的理由来决定华为构成安全威胁,这违反了美国宪法、《行政程序法》等美国法律。

就此,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指控华为毫无证可言,就凭着自己一面之词无法支撑。早在2018年3月FCC提出提议开始,华为和美国农村地区运营商提交了很多事实依据和反对意见,但FCC对这些“视而不见”。

他补充道,这些美国农村地区的运营商,选择与华为合作是因为他们认可华为设备,不存在他们口中说的安全问题,所以FCC不应该禁止华为与运营商的合作。此外,该案件的首席律师Glen Nager表示,FCC的举动是针对中国公司,且FCC自身也承认是针对中国公司。

对于该事件,任正非在采访的时候也表态了。

|任正非:美国违宪!

近日,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接受美国媒体专访时表示:“华为公司是商业公司,目的就是为全球人类提供良好的信息服务,在很多偏远的地区我们都会去提供服务,不是以政治目的为中心的。”

任正非称,也愿意给美国人民服务,在早年的时候,我们希望给美国运营商提供服务,但是大的运营提供不了,只能给一些小运营商服务体现我们的价值,可是美国违反了相关政策也违反了宪法。

其中指出,“华为公司从开创到现在,我们的初衷是经营观念是全球化的服务、合作。但我们觉察到与美国有。美国不买东西给我吗,我们还能独立,但我担心的是三五年后,华为是否能领先全球。

显然,任正非在面对美不公平对待的时候,很是镇定,并没有因美的限制而担忧自身的存在,反而是想着如何进步,将华为在世界上做出成绩。

在上述任正非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不需要也能够独立,他也曾在一份声明中讲到,没有华为是美国的损失,而华为的损失是有限的。

而面对美不公平对待,相信华为也能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