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迎来好消息,美国大选占优势?特朗普还有“麻烦”需解决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5 12:03

特朗普迎来好消息,美国大选占优势?特朗普还有“麻烦”需解决

|特朗普迎来好消息

【中油网】讯:12月5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昆尼皮亚克大学在周二(11月26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民主党参议员沃伦的支持率比上个月减少了一半,从28%降至14%。

论声望,她是美国媒体称为最受美国人喜爱的女性政客,甚至比希拉里·克林顿的唿声还要高很多。目前66岁的她更受35岁以下的年轻人喜爱。

但沃伦以征收高赋税为主要参与竞选,这让很多民主党的政治捐款金主担心,一旦为沃伦的竞选捐款很有可能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而希拉里就不存在相关的问题,在各方面处理上更为圆滑狡诈。特朗普的另外一对手拜登的支持率和沃伦一样现“阴沟里翻船”的趋势,已经不到30%。拜登和沃伦的支持率大幅下滑,让特朗普暂时松了一口气。

这样的消息无疑第对特朗普来说是个好消息。而特朗普同时对自己也很有自信。关于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的达成,特朗普曾表示,不介意等到明年大选后再来签署,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不断称“快要达成协议”,而中国从未回应。

实际上,特朗普所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两次,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此举是为了稳定民心向特朗普投票,且“大选后再签署协议”表示当时在任的依然是特朗普。

可是特朗普别忘了,美国还有一堆事等着处理。

|特朗普需要解决大堆麻烦

近日,美国经济有所下滑,印度前央行行长表示美国经济最大的问题是特朗普的贸易政策。

众所周知,美联储今年降了三次息,而特朗普依然表示对此不满。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宣布降息时是因贸易的不确定性、企业投资的低迷、海外经济增长也疲惫,这些都与特朗普有关。

近日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也备受关注。据悉,美众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将对美国总统进行调查,原因是涉及透露秘 密情 报、让乌克兰调查美国前总统等案件。

弹劾的最新进展是,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报告,报告中称特朗普滥用自身职务的行 政 权。

如今,特朗普不光要面对美联储的关系、解决美国经济状态,还要解决自身面临弹劾的问题,这些都该如何解决?显然,这很有可能影响到连任。

对此,你认为呢?特朗普是否能连任?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