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国说到做到!正式宣布对美制裁,这些组织一个都不落下!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4 14:47

中国说到做到!正式宣布对美制裁,这些组织一个都不落下!

摘要:大家都知道,近日美国干涉我国国内事务,在利益上想着占中国的便宜,还多次在各种场合提到中国。外交部也因此警告过美方很多次“悬崖勒马”。如今,中国终于行动了……

|外交部宣布对美国这些组织进行制裁!

【中油网】讯:12月2日,外交部例行举行记者发布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宣布了一则重要消息,由于美不听中国政府“劝告”,一而再再而三的“得寸进尺”,中国政府不得不采取行动。

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不顾中国反对,干涉国内内政,中国政府宣布从即日起停审批 美 军 舰机在中国的休整申请,同时对,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美国国际共和研究所、人权观察、自由之家等组织“为非作歹”的行为,实施制裁。

该消息一出,引得各界轰动,一片叫好。

此前,中国多个部门多次“警告”美停止不当言语和不妥行为,否则中国会采取相应措施。就在11月28日,耿爽就表明警告美不要一意孤行,给美打好“预防针”。

可美依然在错误的道路上“自以为是”。现在,中国做出实施性举动,让美付出代价,合情合理,彰显了中国在维护国家核心利益上的坚定信念。

|中国外交部点名怼美众院议长、美国 务 卿

在中国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华春莹点名连怼了两人,一位是美众院议长佩洛西。佩洛西在12月2日在马德里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表示,美代表团旨在表明美国国会对采取行动应对气候承诺坚如磐石。

对此,华春莹称,《巴黎协定》是各国应对气候变化做出的承诺,而美国已经宣布退出该协议,不知道她所说的承诺坚如磐石体现在哪?

此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表示,华为涉 窃德国、以色列、英国等国知识产权。

华春莹回应,现在为止,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一个公司、一个人能够拿出确凿的证据证明华为对他们构成安全威胁。我们问了无数次,美都不回答这个问题,美根本拿不出答案。而美国出台的《爱国者法案》定期提供用户信息,苹果公司也早在2014年承认可通过系统提取手机用户的个人数据短信,“脸书”公司也不例外。

中国多次申明要求企业或个人依法进行、尊重和保障人权、维护个人和组织合法权益的义务,我们也没有办法。一句话,拿出证据来。

华春莹还将蓬佩奥比作鲁迅笔下的祥林嫂,总是一直说一件事,不过祥林嫂说的无害,蓬佩奥却是有毒的谎言

由此可见,我国面对这样的美国,并非只是“劝告”,而是在该出手时就出手!虽然一直以来,我国以和为贵,但面对核心利益被侵害时,绝对不忍气吞声,此次的制裁,就是对美的“警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