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自顾不暇!美众院发布弹劾报告,特朗普的麻烦来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4 10:59
自顾不暇!美众院发布弹劾报告,特朗普的麻烦来了! 摘要:前段时间,美众院议长确定对特朗普进行弹劾的调查程序,这也是美众院第一次就特朗普弹劾举行公开全院投票。现在,事情又有新进展。

|特朗普曾考虑为自己“开脱”

【中油网】讯: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了对总统特朗普弹劾的报告,报告中称特朗普滥用自身职务的行 政 权。

早在11月18日,特朗普就弹劾表示,考虑提供证词。当天,还在推特上回应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佩洛西的表态。佩洛西在采访中称,我们期待看到特朗普有为自己“开脱”的信息,他可以到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亲自陈述或提交书面证词。

随后,特朗普表示,尽管不想为“缺乏正当程序的骗局”增加可信度,但还是会考虑佩洛西的提议,此事还没结束的情况下,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

|特朗普麻烦来了,美众院发布弹劾报告

就此,美国联邦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布了针对特朗普调查的一份措词严厉报告,长达300页。

报告中指出,特朗普滥用职权,在2020大选中寻外国帮助。报告认为,特朗普的行为“颠覆了美国对乌克兰的外 交 策 略,且破坏了国家安全”,不光如此,还“通过告知证人无视传票”阻挠弹劾进展。

据悉,4日将召开首场听证会,来决定是否拟定针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条款。

对此,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籍主席纳德勒在2日透露,4日的听证会上,将讨论至少4项针对特朗普的弹劾理由,分别为滥权、贿 赂、藐 视国会和妨碍司法。预计有4名法律专家出席这场听证会。

|白宫迅速回击

报告一出,白宫迅速予以回击,直接表示,报告没能证明特朗普有不当行为。

白宫新闻秘书格里舍姆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单方面的伪造程序结束时,众院情报委员主席及民主党人根本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证明美国总统有不法行为,这份报告只反映了他们的挫败感,而且报告杂乱无章,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证明某些东西。”

此前,有共和党人为特朗普辩论称,总统没想给谁施压,援助被搁置不是用来调查拜登父子的,且4亿援助已经给了乌克兰。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3日,特朗普曾对话国民主党“推动弹劾是不爱国的”,他不会看“众院司法的听证过程”,“完全不合理,都在浪费时间”。 由此看来,特朗普完全不配合弹劾调查的推进,这对美众院议长来说,无非是个大挑战。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