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联合国大会获37国支持!37比1,美国唯一反对票无效!中国带头发声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3 14:46

摘要:联合国大会获37国支持!37比1,美国唯一反对票无效!中国带头发声

|37:1,联合国以37票通过北京宣扬,反对票仅仅只有美国

【中油网】讯:12月2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29日在曼谷的联合国亚太妇女权益审议会圆满结束,该会议以37比1票的投票结果,通过《北京宣言25周年-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亚太部长级宣言》。而投下唯一一个反对票的是美国

此次37国站在同一边,就连美国的忠实盟友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也公开发言对美方的立场表达失望。对此,中国代表则发言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奉劝个别搞单边主义的国家“回头是岸”。

知情人透露,这份宣扬是通过漫长的谈判才达成的妥协结果,但是美国一直以“尊重妇女生殖健康权力和自由”的有关内容与美反堕胎的策略为理由,不同意各方达成的共识。

在讨论陷入僵局时,美要求以唱票来确定最终结果,显然,美国自己“打脸”,只要美国反对,唯一反对票被认定无效。而其它37国则顺利通过了该宣言。

得到该结果的美国,自然不满,但在完成表决后,现场突然掌声一片,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美国代表脸色难堪。美国在此丢了面子,不排除将来美国会考虑“退群”的情况。

另据知情人表示,不管华提出任何建议,美不管是否合理,都会进行反对,而这种行为正符合美“一贯的德行”。毕竟,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美早就在各个场合想让华难堪,而华也有方法应对。以票数来看,显然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国际组织看不惯美的行为。

|特朗普上台后,似乎一切都“变了”

要知道,自从特朗普上台后,美国一下子就失去了自己的地位认知,不仅放弃需要在国际中履行的责任,为了金钱,频频做出一些超越底线的事,比如拖欠会费、要求日本购买农产品、向韩索要很高的“保护费”、联合大会期间拒绝给俄罗斯和伊朗等国代表团颁发签证,导致缺席等。

在许多重大场合,美多次在联合国会场上特立独行,与世界各国意见相反,这种做法明显不得人心,对自身存在的严重人权问题也视而不见。显然已经成为“搅局者”。

不光如此,WTO也是“受害者”。自特朗普上任来,就开始阻挠该机构的任命,阻挠该组织今后两年的预算,就此削弱运作能力,针对了WTO的财务问题上述机构财务问题开启调查,这或将重新考虑上诉机构的薪酬。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