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拒绝华为,澳洲将流失1500个就业岗位?加拿大电信公司已准备好?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2-03 10:55

拒绝华为,澳洲将流失1500个就业岗位?加拿大电信公司已准备好?

拒绝华为,澳大利亚自食苦果!加拿大电信准备部署华为5G?

摘要:受到澳洲5G禁令的影响,华为已经在当地开始裁员,预计澳洲将流失1500个就业岗位。另外,澳洲的5G网络建设已经大幅落后。

即便如此,澳洲总理还是在支持5G禁令。要知道,加拿大的电信公司都已经在准备部署华为5G了。

|将流失1500个工作岗位

【中油网】讯:去年,澳大利亚跟随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华为5G进入,并将已部署的华为3G、4G撤走。这使得澳大利亚大受损失。

最新报道称,华为已在澳洲裁员100人。并且,华为方面表示,其对澳大利亚电信建筑行业承包商的年度付款金额已经减少了“数千万美元”。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的公共事务总监杰里米·米切尔表示,华为在澳洲的承包商大多数是30人左右的中小企业。而华为提供的收入大约占到这些企业年收入的80%。

也就是说,如果华为不向这些澳洲企业提供收入了,这些企业将面临很严重的经济困境。

另外,华为在澳洲承包商下面还有分包商,这一公司负担着澳大利亚电信建造行业大约1500个工作岗位。杰里米·米切尔表示,如果澳大利亚政府继续禁止华为5G,这1500个工作岗位预计将在18个月内流失。

|澳总理支持禁令

即便如此,12月1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还是表示,5G禁令并非是针对任何一家电信运营商,而是出于国家利益的考虑。“我们支持它(5G禁令)”,莫里森说。

但莫里森似乎忘了,拒绝华为5G后,澳大利亚受到了多大的影响。

虽然澳大利亚去年在5G网络建设上花费了35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亿元),还购买了有关的5G技术专利。但是,据今年年初发布的全球网速排名,澳大利亚的平均网速为33.28Mbps,排在全球第60名。

今年7月份,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Telstra又出现了严重的网络故障,导致多家银行、超市、医院等重要场所断网。据悉,该次故障造成的损失至少达到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8亿元)。

|加拿大电信公司等不及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加拿大方面也有意禁止华为,但是,加拿大的电信运营商可等不及了。

据报道,加拿大电信Ice Wireless与华为合作,为远北地区的数十个社区升级了高速无线服务,他们正在等待渥太华做出有关5G的决定,并可能在短期内将其部署在内地。

Ice Wirele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er Bishay表示:“我们正在测试一些东西,因此华为5G不会很快上线,但这肯定是在我们的实验室中。仅仅因为它是在北方,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在十年后获得这项技术,这没有道理”。

此前,华为3G / 4G LTE已获得加拿大通信安全建立委员会的认证,Ice Wireless目前正在北方部署该技术。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