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特朗普拖欠12亿会费后,引众多国家不满?而中国受到重视!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1-29 15:06

特朗普拖欠12亿会费后,引众多国家不满?而中国受到重视!

摘要:近年来,美国将“霸权主义”发挥到极致,为此在众多国际事务上,与大多数国家“唱反调”,为此引起多国的不满。

|特朗普拖欠12亿会费后,引众多国家不满?

【中油网】讯:目前,美国是联合国成员国中最大的“老赖”,拖欠了近12亿美元的会费。要知道,美国是联合国最大的成员国,本应该做到积极带头作用。如今,却拖欠12亿会费,还多次无视联合国决议,频频表示“退群”。

此外,据媒体报道,根据美国对WTO预算的改革意图备忘录,美国决定支持2020年世贸组织近2亿美元的预算。但条件是,WTO要减少成员的工资,不然美国将不会承担相应的会费。

不仅如此,据媒体消息报道,12月10日是WTO两位成员任期结束的日子,而该机构只剩下3名成员,两周后,这两位成员也将结束任期,到时只剩一个,但是该机构运作的数量最少三人,最后两位的卸任代表该机构的停摆,而这些都是因为美国。

从特朗普上任来,就开始就开始阻挠了该机构的任命,还阻挠该组织的预算,削弱运作能力。

特朗普做的种种,不得不引起各国对其的不满,特朗普的“盟友”,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国也不例外都加入到众多国家对美声讨的行列。

|中国受到重视

据联合国发布文章称,从明年开始,中国缴纳联合国的会费提高,也就是说,在这其中的重要性也在慢慢展露。对此,作为中国的“好友”俄罗斯也同意。

此外,中国也受到WTO的重视。此前,当美国将华列入汇率操 纵 国的时候,IMF就曾站出来帮中国说话称,IMF的报告并不支持美国对华“汇率操 纵 国”的指控。

不光如此,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第一次以IMF总裁身份访问中国的时候曾说道,“中国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源泉,中国的经济发展对世界来说都非常重要。”

就此,IMF总裁用到了“中国经济”、“全球”和“非常重要”来评价中国。可见,中国在国际的地位越来越高,也获得了世界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IMF总裁说的没错,在当前全球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中国增速依然能保持稳定,在目标区间之内,是个不错的成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