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三次力挺华为后,默克尔呼吁欧盟对5G同一立场!加拿大媒体醒悟?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28 17:29

三次力挺华为后,默克尔呼吁欧盟对5G同一立场!加拿大媒体醒悟?

美国安全顾问:把华为烧掉!默克尔呼吁欧盟,对5G同一立场!

摘要:美国又在要求德国禁止华为了!但德国总理这次的回应比前三次还要激烈。

|美国安全顾问:把华为烧掉

【中油网】讯:美国曾要求其盟友禁止华为,特别是对德国进行了多次警告——如果不禁止华为,就停止两国的情报共享。

最近,美国方面又对德国发出警告。

代替博尔顿上位的新晋美国白宫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在11月27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西方民主国家十分注意自身以及同盟的军事机密。让中国来帮助西方建设5G网络,这事让我非常吃惊。”

“这好比冷战的时候,苏联提出要在西欧修建宽轨铁路,向西欧出售车厢一样。从国家安全的角度,接受这种想法(西方民主国家使用华为)的人,让人失望。华为就好像一个特洛伊木马,你们最好在它上岸前,就把它烧掉,别让它进城。”奥布莱恩说。

他表示,德国若使用华为,就相当于“放弃”了每一个公民的数据隐私。

|默克尔再次“反击”

不过,美国的这种警告并不管用。在截至11月18日之前的一个月,德国总理默克尔已经三次回怼美国,表示不会针对华为。

而这一次,默克尔是直接呼吁欧盟,对5G统一立场。

在11月27日的欧盟议会上,默克尔表示:“毫无疑问,在5G网络建设上我们需要制定严格的安全标准,需要与欧盟各国共同商讨”。

默克尔提出,欧盟应该为此专门成立一个机构。

默克尔强调,如果欧盟各成员国奉行自身的对华政策,将是“最大的威胁之一”。“这对中国来说不是灾难性的,但对欧盟却是”。

要知道,德国是支持华为的,所以很明显,默克尔在呼吁欧盟接受华为。

|加拿大媒体也动摇了?

另外,虽然加拿大方面对华为还没有明确的态度,但加拿大媒体已经看不下去了。11月26日,《多伦多星报》发布了一篇题为“加拿大应让华为帮助建设我们新5G网络的五个理由”的文章。

《多伦多星报》认为,这五大理由分别是:

1、华为在5G领域领先。已经拿下全球60多个5G订单,5G基站发货量也超过40万个。

2、加拿大有输给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的风险。目前,英法德都暗示,不会禁止华为。

3、华为对加拿大的投资。华为加拿大公司今年宣布,将1.8亿加元的研发预算提高15%,研发团队人数增加1/3.

4、华为安全。华为在加拿大做生意十多年来,从来没有出现过安全问题。

5、华为是中美磋商的筹码,不应影响加拿大的决策。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