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12000家实体店将关门,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特朗普连任无望?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28 14:20

12000家实体店将关门,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特朗普连任无望?

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12000家商店将关门,特朗普还能连任吗?

摘要: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不仅影响了美国的农业,还影响了美国的零售业。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的农产破产数量创出8年新高。有机构预测,美国的零售业实体店关门数量也将创下新高。

随着弹劾支持率增长,特朗普还有机会连任吗?

|农场破产数量创8年新高

【中油网】讯: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严重影响了美国的农业。2018年到2019年的第一季度,美国宣布有628家农场破产。

再加上最近一年,美国农产品价格不断下跌,以及一连串的天灾带来的打击,一些美国农场在今年秋天宣布破产。美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农业事务联合会分析,在截止9月的过去一年里,申请破产的美国农场数量达到580件,创下2011年676件以来的最高纪录。

说到这里,有人要说了,特朗普不是给了美国农民补贴吗?

确实,在实施关税政策后,特朗普为了安抚农民多次发放补贴。但是,这对美国农民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据悉,去年美国农业部的援助只能弥补美国农民大约1/3的损失。还有农民表示,大部分的损失根本就没有得到补偿。

另外,2019年,美国农业领域的债务已经高达4270亿美元,创下30多年美国农业危机以来的最高水平。

|零售业也受到影响

除了农场破产,实体店业绩持续下跌,也处于破产边缘。

瑞银近期指出,美国服装、电子产品等零售销售商的指数估值目前处于低位,13家上市零售商今年的销售额为300亿美元,但总体利润为负数。

要知道,由于电商的冲击以及特朗普的关税政策,去年美国实体店倒闭数量达到5864家。而今年上半年,美国宣布倒闭的零售门店数量与去年全年相比增加了20%,至7037家。

全球营销研究公司Coresight Research预测,今年全年美国零售业门店关闭数量将达到12000家。

Coresight Research的报告指出,这一预测数据只包含了上市企业,对未上市公司的影响并没有计算进去。

|特朗普连任无望?

一方面,特朗普的政策让美国经济混乱不堪,另一方面,特朗普面临弹劾下台的风险。

报道称,过去两周,特朗普被指控要求乌克兰总统对拜登父子进行调查,美国众议院启动了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

由于该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尔德··纳德勒说,司法委员会举行的首场公开听证会将于12月4日上午10点开始。

不过,据路透社报道,根据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团11月26日公布的民调,在众议院对特朗普启动弹劾调查的两周中,有47%的美国成年人认为特朗普应该被弹劾,而40%的人认为不应该。

也就是说,希望特朗普被弹劾下台的人越来越多。

一方面,美国经济没有搞好,另一方面,又面临弹劾风险。大家认为,特朗普还能够连任吗?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