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不确定性增加!英国大选9位华裔角逐,最新预测分析结果!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1-25 17:09

摘要:不确定性增加!英国大选9位华裔角逐,最新预测分析结果!

|英国大选不确定性升温

【中油网】讯:近日,《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商会总干事马歇尔称,经济方面,有必要采取“更实质性的措施来提振增长、企业和投资”;英国工业联合会副总干事哈迪称,明年即使实现脱欧,经济前景依然会令人担忧。

另据《独立报》消息,如果鲍里斯·约翰逊赢得大选,英美关系将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要知道,随着中、美贸易的不确定性重燃,加上全球经济都不佳,亚洲股市谨慎乐观,美债收益率在1.78%上下波动。

此外,除了11月CPI外,英国现在还没有发布任何数据,但市场还在密切关注美国二线的经济数据,以寻求新的方向,目前政治新闻和贸易将占据主导。

|最新预测分析结果

11月24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民调分析结果是,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在12月12日的大选中,赢得的议席数量有望比其他政党的议席总和多48席。

数据分析公司做了27万分选民的访问,以预测模型分析,结果显示,约翰逊很可能在大选拿下约349席,较选前多出57席。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可能将流失约30席,剩213席。

除此之外,预测模型显示,苏格兰民族党赢得的席次,预计比2017年多出14席,以49席巩固其英国第3大党的地位,成为另一个大赢家。

|英国大选9位华裔角逐

另一方面,在英国大选之际,法国《欧洲时报》称华裔候选人的竞选情况受到大家关注。据了解,本次大选共有9位华裔候选人参选。

据悉,华人是英国主流社会第三大少数族裔,在英国居住了150多年。目前,英国国会中只有两名华裔议员,分别在上议院和下议院。另外,为了鼓励华人选民积极投票,多数“参政”机构也纷纷呼吁华人选民投票。

另外,华人参政计划的创办人表示,“在英国华人的教育成绩和成就都名列前茅,但还是工薪不平等的待遇、升职比白人慢。在英国的各个地区,不光是在教育、警察、传媒等各个行业,华人领导人寥寥无几。”

而通过投票,华人可以在各领域发出声音,这些重要的决定会影响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手中的选票获得平等的声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