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对话特朗普?普京:对华施加限制,是因中国经济比美更有效率!

文 / gongzhangmin 来源:中油网 2019-11-25 14:57

摘要:对话特朗普?普京:对华施加限制,是因中国经济比美更有效率!

|普京:对华施加限制,是因中国经济比美更有效率!

【中油网】讯:据俄罗斯《观点报》报道,普京在发言中将把中国作为范例:“中国经济是我运作比包括美国在内的经济体要强得多。就此,在这很大程度上引起了美的担忧并对华施加限制。”

据悉,1年多来,美国一直对华实施不同程度的限制。特朗普的理由是,中国对美有巨大的贸易逆差。而普京认为是不只是贸易逆差。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在召唤”投资论坛上发言:“美国对中国施加限制,是因为中国的经济比美国更有效率。华盛顿在各种场合声明,美国无意平衡国际经济关系,主要是想限制中国和俄罗斯的发展。这是个重大错误。”

最后,普京表示,没人愿意会恶化与中国的经贸关系,美国无法阻止全球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他强调,将俄罗斯和中国作为目标是定位的严重错误。

另外,说到中国与俄罗斯的经贸关系,普京表示,扩大俄罗斯和中国之间的本币结算规模。在相互结算中为扩大了人民币的用处奠定基础。

|日媒称,特朗普对华施加压力解决不了问题

另一方面, 《日本经济新闻》11月22日发表《靠针对中国不能解决美国的贸易问题》的文章中说到,“擅长谈判的人,会明白在哪里止损。以谈判行家自居的特朗普与中国达成交易的承诺尚未实现。”

也就是说,特朗普面对中、美情形,却不知道如何止损,反而一拖再拖。

文章中提到,美国的对华态度越发强硬,做了很多限制,但是这并不能解决美国的经济问题。

此外,在美国国会中,超党派团体要求对在美对中企加强监督,而且参议院还通过了所谓“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另外,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贸易逆差约8790亿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有分析认为,贸易逆差是多边问题,但不是与中国的双边问题。将进口来源国变成成本更高的其他国家,这相当于受到税费压力的只会是美国消费者。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G,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