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2020亚太房地产投资前景最好的城市不是香港?日本第二,中国呢?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11-13 11:58

2020亚太房地产投资前景最好的城市不是香港?日本第二,中国呢?

亚太地区房地产投资前景最好的城市:新加坡位居榜首,中国呢?

摘要:11月12日,有机构发布了2020年亚太地区房地产最具投资前景的城市排名,其中,第一名已经不是香港了。日本排在第二,中国呢?

|最具投资前景城市不是香港

【中油网】讯:11月12日,城市土地学会(ULI)以及普华永道联合发布了《2020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该报告指出,亚太地区房地产投资最好的城市不再是香港,而是新加坡。

报告显示,2017年,新加坡因为闲置率上升以及租金下降,所以在22个亚洲城市的排行榜上排在倒数第二,被日本东京、印度班加罗尔和澳洲悉尼等城市远抛在后。

而香港当时排在第18位。

报告指出,以价格涨幅预期衡量的话,新加坡成为2020年最具房地产投资前景的市场,香港则从今年的第14位跌到榜单末尾。

ULI行政总裁Ed Walter表示,香港的困境至少在短期内为新加坡带来了机遇。

|新加坡排名为何快速上升?

至于新加坡的房地产投资前景排名为何大幅上升,除了香港的困境带来了机遇外,还有以下原因:

1、在过去的数季,新加坡公寓价格反弹,住宅市场显现出恢复力,商业办公领域也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过量的供应;

2、普华永道新加坡房地产及酒店主管杨志强表示,在在不确定的经济气候下,这个城邦的极点地位证明了其强劲的基本面和投资者对防御性资产的需求。

我们继续看到投资者对另类资产类别的兴趣增加,包括数据中心、专门构建的学生宿舍和医疗保健,这些领域仍然存在投资机会。

也就是说,一些想要避开‘地缘政治热点区域’的投资者,会更倾向于新加坡。

|中国排名如何?

最后来看一下榜单中前十名。

除了新加坡排在榜单第一外,日本有两个城市上榜,分别是东京,排在第2名;大阪,排在第8名.

而中国有3个城市上榜,分别是:深圳,排在第6名;上海,排在第7名;广州,排在第9名。

另外,越南、韩国各有一座城市上榜。

总结下来,2020年亚太地区房地产最具投资前景的城市排名分别是:新加坡、东京、胡志明市、悉尼、墨尔本、深圳、上海、大阪、广州、首尔。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